芝麻綠豆 芝麻綠豆

在香港第二天的晚餐之後要進行的是甜點時間。其實那時候肚子還是飽飽的,不過因為要把握在香港難得的機會,所以只好繼續以「吃」來增加回憶。

芝麻綠豆 芝麻綠豆

這家甜品屋雖然內部空間不大,不過所販售的甜品種類還真是不少!重點是一年四季都可以門庭若市,因為這裡冷熱飲都有。店內的裝潢走懷舊風,桌子底下還放著報章雜誌關於此店的報導,另外,這裡也是眾多明星喜愛的甜品店,難怪大家甘願在外頭排隊。

芝麻綠豆 芝麻綠豆

在香港用餐,共桌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為了要能夠儘快享用的餐點,其實跟別人同桌用餐是在所難免的,同時也因為香港地小人稠,每一分的土地面積都不能白白浪費,更何況是供桌這等小事呢!
 
芝麻綠豆

還好有阿向哥哥在一旁介紹,再加上菜單上頭的圖片也起了一些作用,不過很多甜品名稱都是店家用創意發想的,真的很特別!像是「櫻桃小丸子」就是士多啤梨香蕉沙冰(香港的士多啤梨也就是草莓!),裡頭還有芝麻口味的湯圓。

◎ 芝麻蛋白燉鮮奶 HK$18
芝麻綠豆

白色部分的是燉奶,用蛋白製作的;中間那一點黑就是芝麻糊,繼續挖下去可以挖到一整陀的芝麻糊藏在底下喔!

◎ 楊枝甘露 HK$22
芝麻綠豆

這是我點的「楊枝甘露」。這道甜點是香港很著名的甜品,在準備去香港時,就有人提到必吃的甜品就是它,所以我一看到就點來吃看看。原來「楊枝甘露」就是柚子果肉再加上芒果啊~果然是很消暑的夏日甜品。
 
芝麻綠豆 芝麻綠豆

一整個就像是芒果汁裡頭加上芒果丁以及柚子果肉,超清爽的口感。

這家「芝麻綠豆」是以創意口味、平實價位以及清爽口感取勝,非常推薦大家來到香港可以試試喔!



地址:紅磡民泰街16號B地下
電話:2330-7978
營業時間:13:3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