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745.JPG DSCF2749.JPG

星期六的晚餐依然是外食,而且重點是少掉了小電燈泡朵朵!因為要去看舞台劇的關係,所以特地拜託老媽幫忙照顧朵朵一個晚上,讓我們難得享受一下兩人的晚餐及充滿藝文氛圍的夜晚。

這間餐廳是阿向之前開車時不小心瞄見的,當他開車到門口問我這間好不好的時候,光看櫥窗裡頭的擺設跟裝潢風格,我想多數人都會躍躍欲試,畢竟簡約清新的用餐環境誰不愛呢?

DSCF2780.JPG DSCF2746.JPG

這家餐廳我想很少人會第一眼就記得它的名稱,「BAZAR BLANC」是法語「白色小鎮」的意思,所以餐廳內幾乎都以白色為主色調。店家稱自己的店名叫「白色小舖」,是由三個愛烹飪的大男孩所合開的餐廳,位在僻靜的住宅區,低調卻讓人印象深刻。

DSCF2748.JPG

這裡主要是販售早午餐、下午茶以及義式料理。

主餐基本上採套餐的形式,另有湯、沙拉、飲料(咖啡/紅茶/綠茶)及甜點,主餐一共有六種:燻鮭魚義大利麵$300、培根蘆筍義大利麵$300、辣醬義大利麵$300、主廚牛排$450、雞肉捲佐紅酒芥末醬$320以及紅酒燉牛肉(飯/麵包)$350,供餐時間是11:00-14:00、17:00-20:30

下午茶時段有所謂的「單人下午茶套餐(派對點心/手工餅乾/飲料/甜點)$180」,供餐時間是14:00-18:00

另外,還有所謂的「活力套餐」,諸如牛肉活力套餐、雞肉活力套餐、德國香腸活力套餐、培根火腿活力套餐及蔬果活力套餐,附土司、沙拉(柳橙汁/咖啡)、飲料、蛋(炒蛋/水煮蛋/太陽蛋)及馬鈴薯(薯條/薯塊),價位都是$180,供餐時間是09:00-11:00、14:00-17:00

這裡比較特殊的是以蛋捲為主角的餐點,如起司蛋捲$180、綜合蛋捲$200、辣醬蛋捲$230及波菜起司蛋捲$240,還附有湯、沙拉、飲料及馬鈴薯(薯條/薯塊),最晚供餐時間是20:30

◎ 濃湯&沙拉  
DSCF2754.JPG

沙拉擺盤弱了點,使用的是一般口味的千島醬。濃湯對我而言不夠燙,味道還ok。

◎ 雞肉捲佐紅酒芥末醬$320 
DSCF2777.JPG DSCF2775.JPG

雞肉捲最外頭是培根,雞肉之外還有紅蘿蔔跟蘆筍包在裡頭,兩份雞肉捲剛好我跟阿向一人一份,芥末的醬汁不是嗆的那種口味,挺溫和的,只是光吃肉,加上雞肉偏乾偏硬,吃到最後會比較膩。

◎ 綜合蛋捲$200
DSCF2761.JPG

蛋捲本身就是一般會在飯店早餐吃到的現做蛋捲,裡頭的料也很常見,蘑菇、番茄、火腿及洋蔥,沙拉部分的內容物跟主餐的沙拉是一樣的,麵包沒有什麼特殊之處,馬鈴薯塊因為香料加得不少,所以吃起來很開胃。

DSCF2768.JPG DSCF2766.JPG DSCF2765.JPG DSCF2763.JPG

◎ 飲料&甜點 
DSCF2755.JPG DSCF2758.JPG

飲料部分原本我是點冰綠茶去冰,結果喝的時候發現這杯綠茶是我喝過有史以來最澀最苦的,馬上向服務生反應,結果得到的訊息是說綠茶都是現泡的,不過可以幫我換其他的飲料,後來我就換了紅茶,還好味道不會過於濃厚。
 
DSCF2760.JPG DSCF2784.JPG

甜點是咖啡蛋糕,蛋糕體本身算是十分鬆軟,奶油的部份甜了一點,吃到最後幾口也是會膩。

DSCF2786.JPG

吃完這一餐之後,夜幕低垂,沒辦法留戀在輕音樂及舒適的環境太久,因為我們還得趕著看舞台劇~



地址:新竹市健美路52號
電話:03-516-9191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週日9:00-21:00
備註:需加收一成服務費(部分公司享有特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