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834.JPG DSCF2833.JPG

寫這篇食記的時候驚覺:原來上禮拜六、日連著兩天就試了三家沒吃過的餐廳,日子真是過太爽了點。

這家餐廳也是瞎打誤撞的一個冒險,原本星期日晚餐想要吃壽司的,不過跟阿向想來想去,還是不知道哪裡有方便停車、適合帶朵朵、食物還可以以及價格合理的一間日式料理餐廳。本來已經打算乾脆去吃「樹太老」,結果開車經過這附近,餐廳對面又剛好一個迷人的停車格,阿向詢問我的意見,想到停車問題還真是個問題,所以乾脆就順從老天的旨意,緊接著「BAZAR BLANC」之後,繼續吃義式料理了!

DSCF2789.JPG DSCF2788.JPG

沒記錯的話,這家餐廳我跟阿向之前也來吃過,不過應該也是好幾年前的事了!那時也是一間義式餐廳,名稱忘記了,只知道這間餐廳的前身叫做「貝里尼」,不過我們用餐的時候應該不是叫這個名字才對。

這間餐廳的裝潢比較像是一般「預期中的義式餐廳」,話怎麼說呢?其實有一段時期,很多義式餐廳都裝潢成地中海的感覺,不過最近又流行走簡約時尚風,剛好前後兩天用餐的這間「亞米達」和「BAZAR BLANC」成了這兩個時期很代表的餐廳類型。

DSCF2787.JPG

這一餐朵朵也是很認真的參與,一直想拿菜單點餐,還裝出一副不知道要選哪個好料的深思模樣......

7M3D‧in亞米達 7M3D‧in亞米達 
7M3D‧in亞米達 7M3D‧in亞米達  

這裡的義式料理種類非常之多,基本上都是單點的價位,如果要選套餐的話,另外再加$90就會多了湯、麵包、甜點和飲料(紅茶/水果茶/金桔檸檬/蜂蜜蘆薈/咖啡)。

menu上依序有排餐(雞腿排、豬排跟魚排,價位都是$390,已經都是套餐了!)、義大利麵的部份分得很細,分別分成奶醬、番茄主義、肉醬/蘑菇/蛤蠣醬以及青醬,另外還有焗烤、燉飯以及披薩類,特別有一部分標示素食義大利麵呢!單點價位大概從$150-210左右,披薩分9吋和12吋,價位分別是$290和$390。

◎ 濃湯
DSCF2801.JPG

這個濃湯非常的燙,是我喜歡的溫度,濃湯一定要喝超級燙的啊~不然再好喝都會降低它的美味。
 
◎ 麵包
DSCF2800.JPG

雖然是簡單的法國麵包切成兩塊,不過加點番茄丁和葉子就五顏六色了起來,剛烤出來香氣逼人,咬下去也一如期待中的酥脆可口,好吃!

◎ 義式白酒鮮魚燉飯$210   
DSCF2808.JPG

份量非常多的一份燉飯。白酒部分大概揮發得差不多了,味道幾乎吃不出酒味;另外魚肉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這份燉飯是難得我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會感到膩口的餐點,應該會是大人跟小孩都吃得滿足的一道料理。

◎ 羅勒鮮蝦墨魚麵$210(微辣) 
DSCF2804.JPG DSCF2805.JPG

光看照片數得出來的蝦子就有六尾,事實上底下還埋了一尾,所以總共是七尾蝦子在裡面喔!而且怕剝蝦殼會很麻煩的人有福了,因為廚師很貼心的把蝦子部分全部去殼了,哇哈哈~這到餐點不是青醬口味喔,而是做成奶醬的,但是不會太奶,因為有加上乾辣椒,而且菜單上就已經註明「微辣」了,所以我個人是吃得很開心啦!

◎ 飲料&甜點 
DSCF2827.JPG DSCF2828.JPG

飲料我點了水果茶去冰,其實喝起來就是濃縮百香果汁上面再加些水果丁。甜點是香榭水果奶酪,奶酪跟水果丁以芒果醬來做調味,味道還不錯。

DSCF2829.JPG

我是認為這家用料還滿實在的,單點加上$90變成套餐應該可以吃得很飽。若是兩個人用餐的話也可以向我跟阿向的用餐模式,一人單點另一人套餐,這樣就不必擔心吃太多了!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97號
電話:03-5748-000
營業時間:11:30-21:30
備註:不必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