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票.jpg

這段時間練習開車上路的我,始終還是沒有抓到停車的訣竅,本來以為有幾次倒車入庫可以一次到位代表我開車技術有進步了,結果興奮的跟阿向講,卻被他潑了一大桶冷水,他說那叫瞎貓碰到死耗子!本來覺得他也未免講話太毒了點,不過往往隔天停車又喬了十幾分鐘才搞定,不免覺得自己應該還是沒有啥進步,真的是胡亂停車,一點空間概念都沒有。

照例,晚上回到地下室又是考驗我倒車入庫的時候了。想到昨天一次到位,心想大概今天應該也可以十分順利才對,結果果然就像阿向說的:我停車真的一點準頭沒有,喬了好久車子還是在同一個位置,跟停車格一點都對不上,偏偏好死不死,不知道何時旁邊竟然停了一台等待的車子。我很努力的想把車停好,結果車子還是不動如山,沒辦法之下只好跟那位辛苦等待的車主致歉,告訴她我是個初學者,看看她可不可以幫我指點一下迷津!

沒想到好心的女駕駛竟然願意幫我停車!雖然這樣更糗,不過至少節省了彼此的時間,而且朵朵還在睡覺,難保她隨時會醒過來然後大哭!停妥車子之後,她還很好心的告訴我可以怎麼開會讓車子更好停進去,雖然我已經很認真看阿向開車不知道幾遍了,不過方向盤一變到我手裡依然還是跟我不熟,真的是很糟糕啊~

後來我把朵朵抱出來之後,她竟然說:「這不是朵朵嗎?」哇~也未免太神了吧!才初次見面就知道朵朵的名字?而且她還知道車子叫做「薇薇安」,真是太忠實的讀者了!原來她竟然有看我的部落格耶~~因為我個人生性害羞所以都沒放自己的照片,有了朵朵之後就改拍朵朵過過乾癮,其實也曾經想過:會不會哪一天帶朵朵到餐廳用餐或是走在哪裡,朵朵會被認出來,然後跟我相認......沒想到這樣的一刻經然在今晚發生了!不過很窘的是,竟然是在我倒車如此憋腳的時候~唉~真是遜到爆啊我!

換個角度想:每天都定時觀看部落格的板主竟然跟自己住在同一個社區,也真的是很妙啦!重點是我們車子還停上下格哩!

番外篇:等我們相認寒暄完畢之後,我到警衛室去拿包裹。沒想到警衛竟然透過監視器看我停車,還告訴我:「X小姐,你好像不太會停車吼?下次可以多看別人停車,這樣會進步得比較快......吧啦吧啦~」警衛先生又刺了我一刀,自信心蕩然無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