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891.JPG

本來是想吃竹北的「樹太老」,結果下午一點鐘還是得乖乖等叫號候位,阿向在等待的期間就跑去附近晃晃,打了手機過來叫我帶朵朵去找他,原來他看上了這家新開幕不久的「犇越」。其實「犇越」就在「樹太老」的斜對面而已,可能口碑還沒建立起來,不然就是南洋料理可能口味上不算是大眾都能接受,總之還有座位,我們就去嘗鮮了!

DSCF2880.JPG DSCF2879.JPG

裡面用餐的人也不少,多半也是家庭出來用餐,服務生很勤快的招呼我們,冰水也很快的遞上。
 
DSCF2875.JPG DSCF2877.JPG

這裡主打南洋料理,小菜類像是越式炸春捲$100、越式生春捲$100、月亮蝦餅$180、涼拌蜂肚$100、泰味三拼$180、金錢蝦餅$130、涼拌雞絲$120、甘蔗蝦$180、涼拌鮮蝦木瓜絲$150、雲南大薄片$130......等,都還算是耳熟能詳的品項。

主餐類的話有泰式酸辣海鮮河粉/米線$150、乾拌牛/豬肉米線$145/$130、越式酸辣魚片河粉/米線$150、茄汁牛腩米線$150、綜合海鮮河粉$150、越式生牛肉河粉/米線$150、蝦仁雲吞河粉/湯$100/$80......等,菜單都有附上精美的圖片,基本上實品都還滿符合文字說明及圖片的,頗具可信度。

◎ 泰式酸辣海鮮米線$150
DSCF2888.JPG

米線的好處就是久泡不爛,所以帶朵朵出來覓食,這類的食物都比較耐放,雖然最後吃到湯都冷了,不過米線還是QQQ~湯頭的部份主味是酸,然後略帶辣勁,常見泰式海鮮酸辣湯的香茅味道好像沒有,不知道是店家捨棄這樣突出的風味迎合多數人的口味,還是我嗅覺鈍了?

◎ 月亮蝦餅$180
DSCF2884.JPG

兩個人吃這一份真是太撐了,不過不點的話只吃主餐又覺得好像有點空虛。
 
DSCF2886.JPG

每一口都吃得到蝦肉的美味,另外也附上甜甜的沾醬,不過我覺得不加就很好吃了!

◎ 越式生牛肉河粉$150
DSCF2881.JPG

這是有比賽得到名次的餐廳主打餐點喔!服務生強力推薦之下就點來吃吃看了。
 
DSCF2883.JPG DSCF2882.JPG

牛肉的各部位都吃得到,湯頭味道非常濃郁,差點被它的外表騙了,以為是清燉口味~夏天吃這樣重口味的南洋道理就對了!

目前全面八折,不過不知道何時回復原價就是了,想嘗鮮的人請手腳快一點喔!



地址:竹北市光明一路281號
電話:03-657-0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