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944.JPG

這是一篇拖了好久才有動力完成的文章。因為開學上工的關係,每天周旋在學校跟照顧朵朵之間,等朵朵睡覺之後,我也累攤了,所以網誌才遲遲沒有更新內容。要不是小妹一直說很久沒看到我的新文章,我想我大概會持續裝死下去吧~

這家HOME HOTEL是我和阿向挑戰帶朵朵去住飯店的首間飯店,時間是在暑假的尾聲。之前去香港不太敢帶朵朵去,因為怕人生地不熟,萬一有什麼突發狀況會手忙腳亂,壞了遊興。在台灣就不一樣啦!總得試試帶朵朵去住飯店的全新體驗囉~
 
DSCF2977.JPG DSCF2921.JPG

甫開幕不久的HOME HOTEL是阿向在網路找的,由於地段位在信義區,百貨公司林立,非常適合在炎熱的夏天帶小孩去逛街吹冷氣。

DSCF2980.JPG DSCF2979.JPG

HOME HOTEL位在信義威秀旁的Neo19正後方,Slogan是「No Place like Home」,力求讓旅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這裡的lobby不是太寬敞,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信義區,所以想走精品旅店的路線,所以陳設都比較精緻走設計感。

DSCF2978.JPG

簡單的checkin之後,服務生就帶我們到所屬的樓層。這裡共有113間房,分別為8坪的原創客房、16坪的驚艷客房以及18坪的逸寬套房3種房型,也算是房間數不少的飯店。

DSCF2973.JPG

當晚我們是住在1205號房,連房號的字型都精心設計過,十分特別。 

DSCF2976.JPG

我們當天是星期日入住,所以看到的房客也有限,至少可以圖個安靜。
  
DSCF2920.JPG DSCF2913.JPG

推窗出去就是著名的101,據說這裡80%都可以看見,要是在跨年的時候可說是絕佳的視野啊!

DSCF2919.JPG

房間內很多設計精品都是強調正港「MIT」,這也是飯店的特色所在。

DSCF2905.JPG DSCF2906.JPG

床旁邊還有一台非常有質感的播放器YAMAHA iPod/iPhone Station,音樂放出來的音質和音效都很不錯,害得阿向心癢癢,又動腦筋在這台機器了!不過要價近萬元,真的是高貴且貴啊!

DSCF2903.JPG

不只是莎莎或是浩角翔起會滾床,朵朵也是可以來一下的......

DSCF2910.JPG

看來她頗喜歡當天的落腳處。

DSCF2932.JPG DSCF2929.JPG

因為房間坪數不大,所以只有浴室只有淋浴而已。同時這裡也很注重環保的理念,設計過的牌子告知毛巾可以如何妥善的被使用。

DSCF2893.JPG 
DSCF2892.JPG DSCF2902.JPG

第一次看見沐浴備品是三大罐裝的,同樣的,也是台灣在地的品牌O’Right歐萊德環保沐浴組,是綠茶口味的呢!其餘備品裝在不織布的籃子裡頭,質感加分不少喔~

DSCF2901.JPG DSCF2899.JPG

連面紙盒也採用同樣材質和顏色的不織布,印上飯店專屬的名稱和mark,低調又令人不得不注意。

 DSCF2898.JPG DSCF2897.JPG

很喜歡的對杯,拿來當漱口杯真是太大材小用了~

DSCF2896.JPG

因為訂房時就在備註的地方有提到會帶小嬰兒,所以飯店貼心的準備了三樣用品:烘奶瓶的蒸氣鍋、嬰兒專用的澡盆以及嬰兒床,真是太甘心了!
   
DSCF2912.JPG

一般只有五星級的飯店會提供蒸氣鍋,沒想到這家飯店也有這樣的服務,說什麼都要推薦一下。

DSCF2911.JPG

沒想到還有貼心小禮物:包裝精美的小茶栽堂台灣精品茶罐、Revolution Tea以及BRUT CAKE創意商品中國老古布餐墊組,餐墊和杯墊各一。
       
DSCF2908.JPG DSCF2942.JPG

嬰兒床一整個就是柔和的淡藍色,把朵朵關在裡面她也能怡然自得,真好~

DSCF2937.JPG DSCF2936.JPG
DSCF2941.JPG DSCF2938.JPG

在嬰兒床睡飽一整晚,隔天又是一尾活龍,看朵朵笑得多開心啊~

DSCF2975.JPG  

這裡的早餐是在和lobby同一層的三樓用餐。

DSCF2974.JPG DSCF2972.JPG

Marsalis Home 英式威士忌酒吧在早上就化身成為使用早餐的地方,慵懶的情調適合慢條斯理的用餐,畢竟這裡的房客應該多半為散客,比較不會有種「在市集中你爭我奪搶食」的場景。

DSCF2965.JPG DSCF2964.JPG

食物雖不多,但是走精緻路線,只是很快的吃一輪就不知道該吃什麼了......

DSCF2971.JPG DSCF2970.JPG DSCF2969.JPG DSCF2967.JPG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0號
電話:02-8789-0111
網址:http://www.homehotel.com.tw/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omehotel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