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170.JPG

因為路過這間餐廳,瞥見餐廳名稱好像有聽過美食版的板友討論過,記得評價不惡,就決定進來用餐。
 
DSCF3139.JPG

店內的空間不大,大概只能接納二十人的座位。本來想坐到比較後方的座位,不過服務生說用餐的尖峰時刻客人會比較多,後方多是四人的座位,所以僅接受我們坐二加一的座位,另外幫朵朵拿嬰兒椅。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朵朵坐在學習椅上,嬰兒椅對她來說還是太空了點,雖然有綁帶子淡還是很怕她坐不住會亂動。

DSCF3166.JPG 
DSCF3169.JPG DSCF3165.JPG

這裡除了常見的排餐、義大利麵及燉飯之外,又多了所謂的「手創料理」,如奶油桔醬燻鴨義大利麵、腐乳番茄雞肉燉飯以及奶油水蓮鮮蝦米粉。價位平均都是兩百多塊,已經含附餐今日湯、麵包及飲料。點排餐又再貴了一點,最貴的是德國豬腳套餐$600。

如果加飯加麵多$40、焗烤加$50。

◎ 麵包
DSCF3152.JPG

大蒜麵包比較普通,即使烘烤過口感仍偏乾硬;雜糧麵包比較OK,份量不小且口感較Q軟。

◎ 今日湯:南瓜濃湯 
DSCF3153.JPG

裡頭幾乎看不到什麼料了,就是南瓜的口感。 

◎ 南洋咖哩海鮮燉飯(辣味)$240 
DSCF3156.JPG 
DSCF3162.JPG

用生米直接燉煮而成,所以口感略帶點硬。咖哩味道跟辣味老實說我吃不太出來,所以服務生詢問我會不會辣時,我只能老實回答,感覺就是味道比較重口味的燉飯,至於咖哩味道的話,可能這裡所採用的咖哩不是傳統的那種口味,所以比較不是太容易察覺~

◎ 奶油桔醬燻鴨義大利麵 
DSCF3160.JPG

阿向所嘗試的客家桔醬以及宜蘭的燻鴨,採用在地食材創新的義大利麵又如何呢?我只能說有點跟預期的口味不太一樣,桔醬和燻鴨的味道不會衝突,不過好像有點各自為政的感覺,整道餐點除了桔醬之外,好像調味上偏淡,個人是認為缺少一點鹹味及鮮味,擺盤及配色上好像也弱了些。

◎ 飲料    
DSCF3163.JPG

端上桌時就是長這樣,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出什麼端倪出來?答案揭曉,就是飲料的份量好像拿捏得不太好,感覺是六七滿而已。雖然說不是要喝多大杯,但是端上來的時候視覺感受也很重要,而且冰塊加得好多,這樣的話不是代表飲料去掉冰塊之後會更少?

這裡的飲料有紅茶、咖啡、奶茶及果汁,果汁服務生有特別強調是還原果汁,喝起來也的確如此。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42號
電話:03-550-1800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店家官網:http://www.lucas.shopcool.com.tw
備註:現金交易、不需加收一成服務費、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