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193.JPG DSCF3185.JPG

偶然行經發現的一家窗明几淨又簡單的小吃店,這裡標榜著「少油‧少鹽‧多健康」。

DSCF3180.JPG

店內的綠色植栽除了小花盆之外,也有用小空瓶綁著,裝飾著壁面,填補了空白,更多了一份舒適的感受。

這裡的菜單簡單標示著一些家常菜色,價位也不高。主餐如滷肉飯、筒仔米糕、肉粽、三杯雞翅飯、元氣牛肉飯、乾拌牛肉麵及乾麵等,價位從$25-65不等。另外還有各種口味的排骨湯,如青木瓜排骨湯、苦瓜、金針排骨湯、山藥排骨湯、竹筍排骨湯以及四物排骨湯,除了四物排骨湯是$70之外,其他都是$45。雞湯類有兩種,香菇雞湯和四物雞湯,分別是$45和$70。燙青菜跟茶碗蒸都是$30,還有滷豆腐、滷蛋、油豆腐和滷貢丸。

光看這些菜色就覺得口水直流了......

除了單點之外,這裡還提供四種超值套餐,基本上就是某個指定主餐+茶碗蒸或是燙青菜(二選一)+$45燉湯,價位在$99-125之間。我們當天有點一份B餐(肝拌牛肉麵+燙青菜+香菇雞湯,$125)

◎ 香菇雞湯
DSCF3192.JPG

很家常的雞湯口味,裡面主要就是有一塊燉得軟爛的雞腿肉。
 
◎ 乾拌牛肉麵
DSCF3191.JPG

應該就是一鍋滷牛肉加上現燙的麵條,牛肉都是肉沒有帶筋,比較乾澀就是了。口味吃起來一樣偏清淡~

◎ 三杯雞翅飯$50 
DSCF3189.JPG

這道主餐很不推薦,首先三杯吃起來就像滷的一樣,吃不出三杯獨特的風味!配菜也是很普通,而且顏色還很相近,比較引不起食慾。
 
◎ 燙青菜$30
DSCF3188.JPG

就是滷汁再淋上一點醬油膏,青菜是節令蔬菜,所以爽脆可口。
 
◎ 油豆腐(2個$15)
DSCF3187.JPG

這家的料理方式都大同小異,雖然是走健康路線,不過口味上比較單調一些。另外建議在主餐及配菜上的配色可以多用心,應該會更讓人有食指大動~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50號
電話:03-5166-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