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210.JPG

這次家庭聚餐是為了幫老媽過生日,因為以往聚餐內容都還沒嘗試過吃日本料理,所以我就推薦大家這家日式料理店,剛好其他人也都挺有興趣的,所以我老早就訂下這間熱門的餐廳,因為現在小朋友很多,怕太吵影響鄰近的客人,所以就選了包廂的位置。

那一天忙著照顧小孩,拍照也只是拍個食物交差了事,本來不想專程寫一篇食記的,但轉個念頭又想到或許也有人有這樣的需求,也許可以做個參考。

這裡的包廂低消是$6000,重點是不包含飲料的費用喔!本來店家有提供合菜的服務,但是我們想說單點比較可以點自己想吃的料理,於是就回絕了,不過事實證明八個大人實在很難點到$6000,而且吃到最後真的太飽了~所以還是建議大家若是想訂包廂的話,或許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合菜,如果不滿意的話也可以抽換菜單,這樣比較可以吃到不同於菜單的料理喔!

所以以下這些圖片完全是給大家做參考用的,因為我早就忘了有些料理的正確名稱了~

DSCF3259.JPG

DSCF3228.JPG

不知道如何區分這些握壽司,不過我有嘗試吃上面的生魚片,有些不習慣但是應該算是好吃吧!

◎ 酪梨壽司(季節限定)$100
DSCF3223.JPG

這個也是之前我來就點的酪梨壽司,季節限定,清爽滋味是屬於夏天才有的喔~

◎ 牡丹蝦(2尾$150)
DSCF3255.JPG

我們豪邁的點了一人一尾。鮮甜的蝦肉吃完,蝦頭可以直接生吃,或是請店家拿去烤或是炸的方式,後來我們是用烤的方式,蝦醬真的超級美味的啦!

◎ 茶碗蒸
DSCF3253.JPG

這個也是一人一份,裡面還有香菇跟雞肉丁。
 
◎ 酥炸軟殼蟹$160 
DSCF3239.JPG

軟殼蟹真的很軟,不過蟹肉少了點,吃這種蟹類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蹭它的肉~
 
◎ 酥炸雞軟骨$120
DSCF3237.JPG

上次就點過了,這次我再度推薦大家點這道下酒小菜,依然獲得好評。

◎炸蝦天婦羅$120 
DSCF3233.JPG

現炸上桌,「尚青」的啦!
 
◎ 烤魚
DSCF3232.JPG

這是服務生推薦的當日烤魚,老實說我也沒吃到這條魚,因為轉一圈輪到我時已經剩下魚骨頭了。
 
◎ 鹽烤松板豬$160
DSCF3227.JPG

吃起來口感只是還好而已,沒有多特殊。

◎ 鮭魚炒飯$80
DSCF3225.JPG

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炒飯,不致於到太鹹,小朋友們接受度都滿高的,適合拿來塞肚子。

◎ 野菜沙拉$120 
DSCF3220.JPG

顏色非常漂亮的沙拉,淋上日式油醋醬汁,清爽可口又解油膩喔!
 
◎ 炒烏龍麵$80
DSCF3217.JPG

這道炒烏龍麵我們點了兩份,因為烏龍麵算是軟Q的口感,雖然還是台式的料理方式,不過大家接受度都頗高的。
 
◎ 花壽司$120
DSCF3215.JPG

這個也是我很愛吃的台式花壽司。
 
◎ 鮭魚卵手捲(2貫$120)&蘆筍蝦肉手捲
DSCF3214.JPG DSCF3212.JPG

海產新鮮就很好吃,加上海苔很脆,一份一下子就吃掉了。
 
◎ 清蒸沙公
DSCF3263.JPG

這是學別桌客人點的,不過真的蟹肉少了點,吃起來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過癮啊~
 
◎ 牛肉
DSCF3261.JPG

忘記名稱較什麼了,總之就是牛肉就對了。不過料理得過熟,吃起來已經偏硬了。

◎ 鮭魚石狩鍋(大)$560  
DSCF3241.JPG 
DSCF3252.JPG

端上桌時還真的是頗大一鍋,用料也太~豐~富了吧?鮭魚肉倒是被老爸老媽稱讚十分新鮮,另外還擺上了一盤可以川燙的新鮮鮭魚肉,一整個澎湃啊!

最後其實我們也沒吃到滿$6000,不過加上飲料費就有啦!好險服務生能夠通融,不然我們也真的不知道還可以點哪些東西來吃了,畢竟大家也不是什麼大胃王,能吃得下圖片這些食物已經很了不起囉!



地址:新竹市鐵道路二段
電話:03-5422-234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