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用餐區
DSCF3438.JPG

◎ 第二用餐區 
DSCF3437.JPG

這裡主要有三個用餐區,一進去餐廳的是第一用餐區,是純用餐的地方,我認為是最安靜的地方。另外,第二用餐區最大,因為還包含取餐的吧台。第三用餐區和小朋友的室內遊樂區連在一起,所以比較吵鬧,但是相對的也可就近觀看小朋友的狀況囉!
 
DSCF3393.JPG DSCF3297.JPG

我們這次是被安排到我自己定義的「第二用餐區」,也就是最大的用餐場所,個人認為好處就是取附餐比較方便。

這是每個人低消是$100(120cm以上),可以選擇主餐、美式小點心、鬆餅或是飲品,我認為這樣的規定是可以接受的。除了主餐之外,這裡還提供了自助吧,包括麵包、沙拉及濃湯都是自行取用的,不過備菜速度慢了一點。

DSCF3381.JPG DSCF3378.JPG  DSCF3377.JPG DSCF3379.JPG

這裡的麵包吃起來比較偏硬,口感比較像是餅乾,外層嚐起來帶起司味。

DSCF3397.JPG

從朵朵猙獰的表情可以看出來,麵包真的有硬到......不過她還是吃得很開心,畢竟現在是她的口腔期。

DSCF3400.JPG DSCF3401.JPG

我們每個大人都點了一份主餐,其中披薩有分單點跟附餐兩種選擇,價位差了$40,主要就是可以多享用沙拉吧跟飲料(柳橙汁或咖啡,換點其他飲料加$60)。

◎ 美式拼盤$200
DSCF3408.JPG

這是點來給小朋友吃的,炸得香脆可口,份量也不少。

◎ 海鮮披薩(可選厚or薄)$240 
DSCF3418.JPG DSCF3419.JPG

因為想點跟別人不一樣的餐點,所以我點了披薩跟大家分享,不過用料比較少,海鮮只有花枝和蝦子而已。

另外因為網路上都推薦這裡的水果茶,所以我也從善如流加購點了一杯,份量很多,酸甜的味道很適合女性朋友,可以跟姊妹們分享。

◎ 松板豬排+鮭魚$490
DSCF3415.JPG DSCF3416.JPG

鮭魚肉汁很鮮甜,米飯是料理過的香料飯,豬肉屬於有咬勁又帶點肉汁的口感,好吃!附餐飲料大家都點果汁,當天是葡萄柚汁。

◎ 爐烤松板豬排$300
DSCF3403.JPG

◎ 炙烤牛小排+鮭魚$530
DSCF3413.JPG

牛肉烤得過熟了點,比較偏硬,反倒沒有松板豬肉來得可口。 

◎ 田園雞腿排佐山賊醬$290
DSCF3406.JPG

份量很多,正適合跟大家分享,味道如何我倒是一點印象也沒有,怪哩......
 
◎ 奶油蘑菇雞肉義大利麵$270 
DSCF3394.JPG

據老妹說很好吃,雖然事後我看照片好像配色單調了點,但是好吃就好。
  
DSCF3295.JPG

這一餐室沒能出席的老爸所請的客,因為是他說要請小米表妹的,不之前遲遲沒有機會幫從美國回來的她接風洗塵,所以大家也卯起來點最貴的,一點都不憐憫老爸的荷包,哈哈~
  
DSCF3425.JPG DSCF3423.JPG

這一餐吃得很開心,難得有機會和小米表妹聊了很多「體己話」,小朋友也拍了很多可愛的照片,收穫滿滿啊!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二段605巷50號
電話:03-5327566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1:00~21:00(供餐至19:30)、週日 11:00~19:00(供餐至18:00)
官方網站:http://www.farmcoffee.com.tw/
備註:每人最低消費$100(120cm以上)、可刷卡、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