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753.JPG

也不知道是不是媽媽手,總之就是習慣抱朵朵的右手這禮拜突然怪怪的。星期三特地下課之後不在辦公室逗留,提早離開到習慣看推拿的中醫診所,沒想到它竟然悄悄的給我搬家了!但是都已經千里迢迢騎到市區了,總不好鎩羽而歸,所以就改去之前老媽帶過我去的一位老阿婆家裡。因為距離上一次過去起碼超過五年以上,所以我還一度擔心她年事已高會不會有什麼意外,結果她正好坐在輪椅上吃麵線,就幫我推拿了一番。那時只感覺到有「嗒」的一聲,心想應該是筋扭回來了,就很高興的包著藥膏回家了。

雖然感覺有比之前好一些,不過後來還是覺得手彎到某個角度還是不太對勁,於是星期六晚上我就到搬家過後的中醫診所,打算給它來個一勞永逸。殊不知星期六根本就休診,虧老媽還信誓旦旦的說這家診所沒有在休息的,根本是唬人~~

沒辦法,我只好轉去老媽、老妹、小儂爸以及阿向都去過,能讓他們聞風喪膽但是橋過之後往往都能情況大大改善的愛文街!

DSCF3755.JPG

「愛文街」只是個代號,因為推拿師父住在那裏。神蹟之一,先是老妹之前車禍手打上石膏,之後復健醫生叫她要按時復健,後來她去三次愛文街,痛到死去活來,不過後來手就跟正常人一樣了。神蹟之二,小儂爸的阿基里斯腱因為打球的時候斷裂,也是打上石膏,後來拆掉石膏也是說要復健,那時小儂爸也是不敢去愛文街,但是腳走久了還是不舒服,而且腳還是看起來有點腫脹,後來去了愛文街現在也都OK了。阿向的CASE是我最清楚的!因為他不敢一個人去,每次都要我陪,看他每次被師父弄得痛到疵牙咧嘴,我就覺得一定很痛,重點是朵朵還在一旁邊笑邊跳,對照他可憐的老爸就覺得他分外的可憐......

之前阿向是手到肩頭的地方很像脖子的落診似的,舉不起來,舉到一定高度就會痛。本來也只想去一般中醫診所推拿,不過當天師父不在,所以就給中醫師用針灸的方式,還搭配吃中藥,不過還是沒見效。拖了三天之後還是找上了愛文街,果然一次就搞定,不過還是痛得銘心刻骨就是了。

DSCF3754.JPG

這次終於輪到我,正所謂「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我還是逃不了這個宿命。一直逃避的下場就像師父說的,好險是遇到他,不然我的手再拖下去,可能會成為一輩子的禍根。說來真像是危言聳聽,不過我還是期望它能夠一次就能OK,因為我真的沒膽再去第二次了!

愛文街的師父跟一般推拿師又是不同的路數,他是刮痧派的。他說任何病灶都可以治,連不孕症都可以,我還跟阿向在討論:不孕症是要夫妻一起刮痧嗎?那要刮哪裡?我想我們應該認真了......

總之,我還是去了,正如我的家人所經歷的,不但腳指頭和腳跟被按了,腰跟背也被刮得紅通通,重頭戲當然是我的右手掌,天啊!我從來沒聽過有人拿刮痧板刮手掌的啦~痛死我了,眼淚都是用噴的!過程當中可能我太ㄍㄧㄥ了,所以都沒有太明顯的喊痛,內傷的結果就是我的身體承受不了這樣的疼痛,竟然刮完之後我有種氣喘不過來的感覺,據在場的阿向跟老媽說,我的臉是蒼白沒血色的,而且我的腦前一片霧濛濛的、冒冷汗兼反胃想吐。

還好師父見狀立刻幫我再刮了脖子下方跟後背,再用藥膏幫我按摩了頭部,喝了一杯熱茶之後終於神智恢復,太可怕,我以為可能會暈厥過去。

終於有勇氣看看我那「歷劫歸來」的右手,GOD,都腫起來了,而且腫到快兩倍大,真是太誇張了......老媽問我有沒有感覺好一點,事實上我只覺得「痛與麻」,其他感覺都說不上來。包紮了可以消腫跟退紅的藥膏貼布之後,我終於得以離開,呼~解脫了!

現在只希望我所承受的疼痛能換來永遠的健康,不然真的是像標題所說的「活受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