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781.JPG DSCF3782.JPG

雖然星期五一整晚因為朵朵生病不舒服,我們也只睡了兩個小時,不過因為一大早有活動,所以就先帶朵朵到竹北看小兒科,在隔壁的星巴克嗑完早餐就火速來到活動會場,上面的小叮噹零錢包是當天活動的「早到禮」。靠近左邊前三個都是N次貼,最左邊則是當天活動的流程及活動項目。
 
DSCF3788.JPG

因為是今年是家庭日的關係,所以來了一堆玩偶和著名的卡通人物,可惜朵朵太小加上身體欠安,所以我們都只能到處走馬看花。

DSCF3842.JPG DSCF3793.JPG

門裡有一堆等身大的玩偶可以給小朋友拍照,只見爸媽們你來我往,就是要把自己的寶貝橋到最佳拍照位置。門外則有旋轉木馬,可以給大小朋友重溫童年時光。

DSCF3790.JPG DSCF3789.JPG

 十點鐘有宅男女神安心亞跟大家說早安,不能免俗的一定要熱歌勁舞一番!

DSCF3835.JPG DSCF3834.JPG

室內還有樂高玩具的展示。看出上面兩張圖的不同了沒?有會跑的火車經過喔~

DSCF3833.JPG

連摩天輪都有!

DSCF3832.JPG DSCF3831.JPG

城堡外頭不但有機器人守衛家園,旁邊還有商店街哩!兩張圖差別也是有火車會定時的經過,總是令在場的小朋友高興尖叫~

DSCF3829.JPG

50元15分鐘的按摩,阿向很鐵貼的把朵朵帶開,讓我享受了15分鐘的「痛」快! 

DSCF3836.JPG

不二良的展覽,不但牆面上有平面展覽,連立體的公仔也搬進了原本生硬冰冷的硬體建築內,不但色彩繽紛,重點是也同時讓整個空間卡通了起來。
 
DSCF3827.JPG DSCF3825.JPG DSCF3824.JPG DSCF3823.JPG

喜歡嗎?喜歡就把小叮噹的衣服帶回家。

DSCF3828.JPG

小叮噹樂園給了幼稚園左右年紀的小朋友歡樂的時光。
 
DSCF3819.JPG DSCF3820.JPG

我想後年朵朵應該就可以在裡頭玩得不亦樂乎,不想回家了。
 
DSCF3817.JPG

裡面全是以小叮噹造型為主的遊戲,譬如說拿銅鑼燒丟進小叮噹的嘴裡,看誰丟最多!或是從小叮噹的口袋溜滑梯溜下來。

DSCF3822.JPG DSCF3816.JPG

另外還有DIY提供給年紀大概再大一點的小朋友,甚至我還遇到還在放育嬰假的BELL,她還在幫小朋友預約DIY的時段,重點是還有免費的創意積木可以拿哩!

DSCF3838.JPG

其實外頭還有很多攤販,像是把夜市或是景點的攤販原封不動的搬來園區一樣,不管川的、用的、吃的或是喝的都一應俱全,不過也因為天氣難得又熱了起來,我們急著出門又忘了幫朵朵帶遮陽帽,只能用她的小外套綁住頭部,害得她哇哇叫。阿向還沒有同情心的笑說:「一秒鐘變賣牛奶的少女。」
 
DSCF3800.JPG DSCF3806.JPG

走累了,嫌陽光太刺眼,也可以搭乘遊園專車!

DSCF3805.JPG

朵朵現在就鎮定多了,是不是?

DSCF3797.JPG

集滿三個印章就可以抽扭蛋,可惜我只抽到了10元的點數兩張和可樂一罐,手氣太背了!虧我還頂著大太陽跟人家排隊搶蓋印章,真是太不值得了~
 
DSCF3799.JPG DSCF3798.JPG

變形金剛也是隨便你拍!
 
DSCF3796.JPG DSCF3795.JPG

去年也有出現的創意市集,不過因為是手工的關係所以單價都不便宜,我們只能純欣賞。  
 
DSCF3785.JPG DSCF3786.JPG

星期六的早上除了朵朵的小不配合外,其他都還玩得挺愉快的,期待明年有緣再相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