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喜歡上幼稚園一段時間的儂儂現在是個小畫家,喜歡回到阿嬤家吃晚餐後、回家前來一段畫畫時間。目前喜歡畫的是具體的人物、花朵、汽車和愛心。一點都不偏心的阿嬤為了儂儂的嗜好買了一塊兒童畫板,不但可以任意塗塗寫寫,也只要用濕抹布就可以輕易去除,讓她享受邊畫邊任意塗改的快感。

今天所畫的主題是朵朵、儂儂和老妹三個人三台車!(這個主題是她自己講的)
   
DSCF4013.JPG

今晚大家在開心吃薑母鴨的時候,儂儂說她點心吃很飽,想直接畫圖,因此她只能窩在走道上揮灑大作。目前畫到兩個人,朵朵和她自己,現在衣服也會加上美麗的花朵來裝飾喔~ 

DSCF4017.JPG DSCF4016.JPG

一聽到我要拿相機拍,連忙又說要裝飾一下,繼續加畫了她媽媽以及加了每人一台車(但是都沒有輪子),最上頭黃色粉筆畫的是愛心。

DSCF4019.JPG DSCF4022.JPG

最後不免來張畫家與她的畫作合照,希望儂儂可以繼續發揮她的才華,因為小孩畫圖真的太天馬行空、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