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855.JPG DSCF3858.JPG

繼「田川」、新竹「東街」民生店之後,竹北這間「東街」是我們近日來日式料理的第三站。品嚐過後,我發現這間東街比民生店的CP值要更高一些喔!

DSCF3856.JPG DSCF3857.JPG

因為當天我們五點半不到就已經到達門口,所以根本不必排隊,等我們用餐一個小時過後,外頭已經是大排長龍了!

DSCF3860.JPG

店內的座位其實已經算是不少,不過可能是例假日,所以清一色看到的都是以家庭為主的組合。

DSCF3859.JPG DSCF3871.JPG

噹噹,有圖為證,「東街」的分店是不是一模一樣的MENU和價位呢?

◎ 野菜天婦羅$120 
DSCF3889.JPG

這個野菜天婦羅三間的品質都不錯,因為生意好加上現點現炸,所以特別好吃!
 
◎ 芙蓉揚蛋豆腐$70
DSCF3883.JPG

兩大塊蛋豆腐,因為剛炸好所以吃起來非常燙口,其實切成四塊會比較好,不過可能因為蛋豆腐比較軟嫩,切四塊怕很容易切爛吧,我猜......
 
◎ 海鮮沙拉$180
DSCF3881.JPG

每次都點和風野菜沙拉,所以這次我改點海鮮沙拉,不過海鮮部分就是蝦子和章魚而已,相較之下好像和風野菜沙拉比較划算一點喔!
 
◎ 蒲燒鯛魚肚飯
DSCF3877.JPG

雖然不是一般人比較常聽到的蒲燒鰻魚,不過想說這個名稱倒是第一次再MENU上看到,那就不妨來點點看吧!結果可能是因為蒲燒的料理方式,顯得味道也不輸鰻魚耶~而且鯛魚肚多了一點油脂,吃起來有種「肥美」的感覺,非常推薦喔~不過遺憾的就是價錢忘記了,印象中大概落在$160-180之間吧。

◎ 茶碗蒸$40 
DSCF3872.JPG DSCF3874.JPG

視覺上跟味覺上雙重享受的茶碗蒸,是近日來吃到味道濃郁的首選,裡頭該有的食材一樣也不少,推薦!

◎ 土瓶蒸$80
DSCF3890.JPG

全部吃完之後再來上一杯熱呼呼帶點天然檸檬果酸的土瓶蒸,真是喉韻絕佳啊。

DSCF3864.JPG DSCF3863.JPG

當晚的朵朵表現也可圈可點,光一個湯匙就可以安份個十來分鐘,下次可以繼續帶出場。



地址:竹北市文平路86號
電話:03-5588-73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