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952.JPG DSCF3909.JPG

去台中玩的時候,有幾次會經過這間「港籠腸粉」,那時候我們就很想試試,不過又理智的告訴自己說:都專程跑到台中來了,如果到這間餐廳用餐,那肚子大概就已經八、九分飽了,那還有肚子裝其他東西嗎?到台中不就是要吃好吃又便宜的小吃嗎?所以只好默默的打消念頭......

好在,現在竹北開了這間「港籠腸粉」的分店囉!

DSCF3915.JPG

位在靠近竹北夜市附近的「港籠腸粉」面積其實不大,所以座位也有限,大概十一點半以後外頭就開始出現排隊的人潮了。 

DSCF3912.JPG

因為沒吃過台中總店,所以無從跟竹北分店的水準做比較,不過看了網路上的評價,價位、品質、口味跟服務上好像都一面倒向台中總店。怎麼每間餐廳只要到新竹來開分店都會有品質打折的老問題啊?好像就只有王品可以顧到全台一致的品質。
 
DSCF3908.JPG DSCF3907.JPG

這裡除了有開放式的廚房之外,另外也提供自助的醬料區,其餘還有餐具和茶水也是要自取的。

DSCF3914.JPG

還可以寄上一筆的是,這間餐廳只有三張兒童椅。那天過來用餐的時候恰巧忙中有錯忘了帶朵朵的幫寶椅,詢問過後發現剛好三張兒童椅都正在使用,結果不安份的朵朵硬是把我們搞得很狼狽,不肯乖乖坐在我們的大腿上,一直扭來扭去,不然就是伸手要抓東西,所以奉勸各位跟我們有類似年紀寶寶的家長們,出門用餐一定要自備小朋友的用餐椅喔!

◎ XO醬拌麵$68  
DSCF3918.JPG

麵條雖細但是很Q,XO醬不算太有特色,不過會帶點辣勁喔!

◎ 魚翅灌湯包$78
DSCF3946.JPG

名稱聽起來很「氣派」,有魚翅在裡頭哩!不過吃起來我們都有一種感覺:好像在喝素的羹湯,怎麼會這麼奇怪呢?百思不得其解啊~ 

◎ 黃金流砂包$45
DSCF3921.JPG DSCF3928.JPG

帶點椰子味道的奶黃口味流砂包,一定要熱熱的吃才好吃!
 
◎ 淮山桂圓牛腱湯$78
DSCF3926.JPG

裡頭的料著實還算是不少呢!帶點中藥味道的牛腱湯喝起來感覺也挺滋補的。
 
DSCF3919.JPG DSCF3944.JPG

◎ 豉汁排骨$49
DSCF3925.JPG

這是我吃過史上最小塊的豉汁排骨,重點是骨頭還很多!吃起來太沒存在感了,味道也偏淡,哪來的豉汁啊?
 
◎ 珍珠丸子$55
DSCF3922.JPG 
 
味道普通,不至於到淡而無味,只是吃過就忘記它的味道是如何就是了。

◎ 旺角叉燒腸粉$72
DSCF3949.JPG

這就是當天等到天荒地老的腸粉了!外頭的顧客等著上門用餐,殊不知裡頭用餐的我們其實也等著餐點上桌啊~頻頻催促服務生,結果就是一再告訴我們廚房一次只能做三份腸粉,加上又是店內的招牌人氣餐點,每桌都點的結果就是大家都得等上好一陣子,能怪誰呢?

等了快二十分鐘,吃完後的感想是:「不就是腸粉嗎?」好像也不太值得等那麼久,唉~

DSCF3950.JPG

◎ 蘋果鳳梨特調水果汁$60 
DSCF3947.JPG

真的就是現打的果汁喔!以這種價位來說還挺划算的。不過來到這裡還是建議大家可以點一下香港人特愛的「凍檸七」試試。 



地址:竹北市光明一路307號
電話:03-6213-798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