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998.JPG DSCF3999.JPG

這間「大東屋」早在一開始裝潢的時候我們就注意到它的存在了,一來是佔地面積很大,再來就是裝潢的期間一直帶給我們一種神祕感,想說到底會賣什麼東西呢?直到漸漸出現雛形,我們才知道原來又多了一間日式料理店。

每次經過都在想什麼時候會開幕呢?好不容易等到店裡貼出試賣的紙張,我們終於有機會來試它一試了!

DSCF3997.JPG

這間餐廳目前只使用了一半面積,另一半還沒有裝潢好,目前主要是賣鰻魚飯和一些燒烤。餐廳內部有半開放的廚房和料理吧台,廚房主要展示燒烤的部分,料理檯面則是一些生魚片。

DSCF3968.JPG  

座位上都是木頭桌椅,比較不適合帶太小的小朋友,全部坐滿會比較有擁擠的感覺,進出也不太方便。

DSCF3972.JPG DSCF3992.JPG

◎ 綜合刺身$180
DSCF3981.JPG

最近比較敢吃生魚片了,不過老實講常吃,我還吃不出生魚片是否新鮮,所以沒辦法給評價。

◎ 烤鯛魚下巴$80 
DSCF3991.JPG

吃起來骨頭多、魚肉少,肉質好像也普通。

◎ 烤雞肉串$40 & 烤鰻魚肝(二本)$40 
DSCF3989.JPG

聽了老闆娘的推薦點了雞肉串,好像沒太多的調味就直接拿來烤了,吃起來只有一點鹹味和雞肉本身的味道,老實說沒有太驚豔。另外,不知道我哪根筋沒接好,執意要點沒吃過的烤鰻魚肝,吃了之後只覺得很重的內臟味,加上沒啥存在感以及沒調味,所以就囫圇吞棗的吃光了。

◎ 鰻丼$190
DSCF3985.JPG

這裡的鰻魚飯有分大份和小份,我們點的是小份,只有一片鰻魚;大份的是兩片鰻魚,價位$350。鰻魚味道是不錯,不會像一般日本料理店吃到味道太甜膩的蒲燒鰻魚,但是真的有刺,我覺得小朋友吃挺危險的。

DSCF3986.JPG

◎ 燙野菜$40  
DSCF3983.JPG DSCF3984.JPG

特地點了燙野菜,結果卻來了家裡常吃到的燙菠菜,小小的失望了。而且料理方式是我個人很不愛的醬油加上柴魚去拌青菜,吃起來就只有鹹味,不愛~~



地址:竹北市吳濁流路83號
電話:03-5584-242
營業時間:11:30-14:00、15:30-21:30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