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

朵朵和bobby是moon moon幼稚園的同班同學。

「moon moon幼稚園」就是我們姊妹戲稱是老媽開的幼稚園,老媽是園長兼老師兼打雜兼廚房阿姨,學生就這兩位。朵朵和bobby平時的活動範圍就是家裡、外頭空地以及家附近的東山溼地,要是出去遛達的時候,往往是老媽背著朵朵然後用簡易的推車推著bobby。

上禮拜,推車壞了,還差點把bobby摔得鼻青臉腫。推車壞了不打緊,小孩還是得放出去透透氣,於是老媽想到可以買載兩個baby的推車,這樣她就省力多了~

星期日去挑選,星期一店家叫貨,星期二到貨,不過我們星期三才去領貨,速度算是非常的快。

10M

看,他們是不是很樂在其中啊~bobby和朵朵是好同學,更是好兄妹,有了這個無敵推車,希望阿嬤可以帶他們去更多地方串門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