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十八尖山 10M-十八尖山

星期日阿向又被老闆摳去公司加班,一個人在家照顧朵朵實在無聊,所以就叫阿向上班前先把我們母女倆在到老媽家,至少人多比較熱鬧。這一天剛好老妹一家人也回老媽家,我們事前並沒有說好,真是心有靈犀啊!

午覺醒來,天氣不算太好,但至少無風無雨,想到老媽剛買的雙人推車可以派上用場,乾脆就帶著三個小小孩到家附近的十八尖山健行一下,來點熱血的活動也是不錯的!
   
10M-十八尖山 10M-十八尖山

本來設想的情況是:小儂可以用走的,兩個比較小的BOBBY和朵朵就坐在雙人推車上吹風賞花。一開始的確也是這樣,但是先是BOBBY不想坐了,剛好稱了小儂的心,連忙叫他老爸抱她進去。接著又換朵朵跟著哇哇叫想起來。

所以呢,從頭到尾都坐在上面的是公主病挺嚴重的小儂,BOBBY一馬當先的和爸爸走在前頭。朵朵由我和老妹輪流抱,老妹體貼我腰傷剛好,所以她抱得比較久。而小儂就由我來推囉!

10M-十八尖山

BOBBY也有短暫的跟姐姐坐在雙人推車上,不過是有食物引誘他的時候,一個小男生竟然喜歡吃酸梅,也真夠妙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