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45.JPG DSCF4213.JPG

又是隔了好久的的食記!主要是因為有了朵朵真的多出很多事情,而且等到她累癱倒下之後,我也差不多氣力耗盡,很懶得擴充網誌內容~之前兩個禮拜六日阿向都被call去公司加班,以至於我都帶著朵朵躲回老媽家,所以生活更加得乏善可陳,好不容易藉由同事間段考時的聚會,總算食記有了更新,呼呼~

DSCF4223.JPG DSCF4244.JPG

這次造訪的餐廳是「Table Ten」。其實本來我是建議到新開的「小餐桌」,結果因為陰錯陽差的關係,反倒換成這家,不過我參考網路的風評也不錯,同事也有推薦,所以要來之前還滿期待的!這兩家的共通點都是有賣美式漢堡,不過「Table Ten」算是「美式漢堡」的專賣店了!

「Table Ten」顧名思義就是店內空間不算太大,僅能容納十張桌子,所以用餐人數不能太多,人滿為患感覺也挺擁擠的。
 
DSCF4215.JPG DSCF4222.JPG

這家餐廳的前身是早餐店,稍微略作裝潢之後改走美式復古風,雖然看得出來只是簡單裝潢而已,不過意思已經到了^^

DSCF4219.JPG DSCF4214.JPG

我想店內的靈魂人物應該就是那位人正、nice又服務周到的女服務生吧!全場就她一位負責介紹菜色、點餐及上菜。因為這裡的餐具跟飲料都是自取的,所以相較之下,她比較不用那麼累。在她幽默又仔細的介紹之下,大家都很愉快的點餐以及期待著美味的餐點上桌。

DSCF4221.JPG DSCF4212.JPG

除了美式漢堡之外,這裡還提供三明治、鬆餅、貝果、西式蛋捲、墨西哥餅、義大利焗麵(焗飯)、各種開胃菜、湯及沙拉。除了主餐之外,這裡也有全天候的brunch可供選擇。

◎ 香煎鮮蝦牛肉漢堡$240(附薯條、飲料及今日沙拉)
DSCF4234.JPG DSCF4236.JPG

這裡的飲料是自助吧,完全是隨你自由暢飲,我那天因為感冒的關係,所以都是喝熱奶茶,還挺推薦這裡的熱奶茶的,因為喝起來不會很甜很膩。薯條跟沙拉跟漢堡一起盛裝在盤子裡頭,薯條因為現炸的關係,相當酥脆,而且因為沒有灑鹽巴的關係也不死鹹,會想一口接一口!

DSCF4241.JPG DSCF4238.JPG

裡頭真的有肥美鮮甜的剝殼蝦肉,漢堡肉非常厚實,本來我們想請廚房幫忙切成四等份方便彼此分享,結果女服務生擔心切四份會散得七零八落,破壞美感,所以建議我們可以先分兩等份,之後再自己切成想要的份量,所以上桌時看到非常誘人的漢堡切面啊~

◎ 店內招待酸黃瓜
DSCF4239.JPG

應該是漢堡吃完之後用來解油膩的,因為真的有股醋酸的後勁~

◎ 牛肉墨西哥餅$220  
DSCF4233.JPG DSCF4232.JPG

秋老大點了這份墨西哥餅,因為她目前是一人吃兩人補的階段,所以我們都沒有跟她搶食物,據說非常可口呢!因為秋老大不吃辣的緣故,所以廚房也很貼心的幫忙做成不辣的墨西哥餅,雖然可能少了墨西哥道地的風味,不過好吃最重要啦!

◎ 什錦起司漢堡$220
DSCF4229.JPG

這是Freda點的,據說有四種起司混合而成,看到起司融化的畫面真的又讓我流口水了~

◎ 貓王漢堡$220 
DSCF4224.JPG

暢銷排行榜NO1的「貓王漢堡」!本來我的首選是這個,但是想到感冒吃甜食好像不太好。甜食是因為裡面有加花生醬的關係,這可是貓王生前最愛的組合搭配呢!漢堡肉加上香蕉和花生醬,乍聽可能覺得很詭異,但是一口咬下之後真的會覺得怎麼會有這樣的絕妙搭配啊?不過請放心,真的是好吃的漢堡啦!

DSCF4225.JPG DSCF4228.JPG

雖然這次的聚會只有我、秋老大、pearl和Freda,但是三個小時也是咻一下的就過去了!期待期末的聚會能迸出新的火花囉~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99號
電話:03-5726-420
營業時間:9:00-21:00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