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786

位在台中誠品綠園道地下一樓的「嘿鬥」是之前沒看過的新餐廳,看看價位一百多至兩百多,還不算太貴,那時候都已經是下午三點了,阿向肚子因為沒吃中餐而咕咕叫,所以趁顧客不是太多人的時候,就決定以這家店作為台中行當中大吃大喝的首站!
 
DSCF4760

這家店基本上很像「樹太老」的感覺,價位也不貴,分炸豬排定食系列、蓋飯定食系列、炒麵定食系列、海陸烤炸定食系列,以及冬季限定的鍋物定食系列!除了主餐之外,另外都附有餐後甜點和附餐飲料。
 
DSCF4759 
DSCF4784

這裡一樣有免費添加的高麗菜絲、湯和小菜。

DSCF4764

菜單都有附上照片和價位,事實證明也跟實品一模一樣,值得參考。
 
DSCF4761 DSCF4762

◎ 單點:糖心蛋$30 
DSCF4767

阿向點來吃好玩的,只不過看到時有點感到納悶:很少看到糖心蛋會搭配高麗菜絲的~味道淡了點,但是卻找不到適當搭配的醬料,讓阿向不禁懷念起板橋「博多拉麵」的辣椒醬,真是銷魂的辣啊~

◎ 海陸組合定食$249  
DSCF4772 

這份組合餐非常澎湃,光是炸物就有雞塊、豬排跟魚排,光是用看的我就飽了一半。另外隨餐還有蘿蔔泥沾醬、白飯一大碗、小菜和味噌湯。

DSCF4773

雞塊和魚排十分好吃,還吃得到juicy的滋味,豬排就炸到有點過乾,吃久了會比較容易膩口。

◎ 番茄牛肉鍋物定食$208 
DSCF4777
DSCF4779

這一鍋看得到的配料就是上面這些,主打的是牛肉片,但是端上桌到享用時已經有點偏老了,煞是可惜。其他配料就是蔬菜類,尤其以高麗菜鋪滿了整鍋,感覺最後就是用高麗菜吃到肚子飽到一個不行~湯頭的話就是番茄湯頭,味道還可以,只是沒啥特殊之處罷了。

◎ 附餐:梅子冰沙&熱紅豆湯
DSCF4783

◎ 附餐:梅子冰沙&黑糖葛切
DSCF4770

這裡的甜點有三種可選,黑糖葛切、冰淇淋和熱的紅豆湯,很詭異的是我們第一道上的菜竟然是甜點,炫不炫?挺推薦這一家的甜點的,因為紅豆湯甜而不膩,裡頭還有QQQ的小粉圓,黑糖葛切也不錯吃,重點是還有小杯的冰沙可以去油膩呢!

◎ 附餐:飲料(柳橙汁&可爾必斯) 
DSCF4776

飲料方面柳橙汁比較不推薦,因為是濃縮果汁,喝起來假假的;可爾必斯就好多了,不過建議加冰塊比較好,像我們當天選擇「去冰」,就顯得有點甜......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B1(勤美誠品綠園道)
電話:04-2326-2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