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879

上星期六回板橋公婆家時,和Mei說好要看看她兩個月大的女兒小Emi。因為到板橋的時間剛好是午餐時間,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先在附近填飽肚子,再過去找Mei,所以這家「HOME Pasta」算是瞎打誤撞的一家店。

DSCF4862 DSCF4865

我們用餐的時間算是拿捏得剛剛好,因為等上到主餐的時候才發現幾乎所有座位都坐滿了,應該全都是附近的住戶吧,還有不同桌的客人遇見了在寒暄呢。
  
DSCF4863

這裡的價位算是非常的平實,義大利麵的種類相當的多,舉凡想得出來不算太冷僻的口味幾乎這裡都有,單點價位大概從$100的義大利肉醬麵到$180無骨雞腿茄汁麵左右不等。另外這裡也提供所謂的A套餐和B套餐,A套餐加$50,就多了麵包、濃湯和飲料;B套餐加$70,就多了沙拉、麵包、濃湯和飲料。

◎ 鹹奶油餐包
DSCF4871

一份套餐就有兩個餐包,還挺划算的!烤得香軟,裡頭還有鹹奶油的香氣,朵朵吃得很開心。

◎玉米濃湯
DSCF4869

大概就是貴族世家或是我家牛排的等級,不過比較濃稠一點,奶油氣味也夠,重點是很燙!
 
◎ 沙拉
DSCF4867

沙拉就普通了點,配色方面可以再加強。

◎ 南洋泰咖蟹肉蝦仁麵$160
DSCF4876

蝦仁跟蟹肉放得非常豪邁,雖然看起來好像不夠吸睛,不過其實口味還不錯,帶點微辣的咖哩味,是會一口接一口的唷!

◎ 焗烤起司雞肉飯$140 
DSCF4872

一樣是份量相當得多,雞肉採用的是胸脯肉,不過因為醬汁放得很多且濃稠,所以吃起來倒是不會過乾會硬,還挺好吃的。
 
DSCF4875

除了每一口都吃得到雞肉外,另外還有洋蔥跟蘑菇,我很喜歡這裡的白醬,很溫潤的口感。
 
◎ 冰奶茶
DSCF4878

奶茶還不錯,雖然沒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倒也中規中矩。



地址:板橋市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17號
電話:02-2255-5955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