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136 
DSCF5137

為了實現當初說要來試試這家下午茶的諾言,很快的,我們又再度來到這家「Bug&Bee」囉!

DSCF5135

很怕這家火紅的泰式創意餐廳在下午茶時段會客滿,所以在要來之前我當然很保險的先電話確定是否還有位置,雖然阿向很灑脫的說沒位置也無所謂,反正附近那麼多餐廳可以吃其他家,但是我私心還是想把這家餐廳做個「了斷」,以免心中留下小小的憾恨~
 
DSCF5104
DSCF5103

這裡的下午茶時段是從14:00~16:30,只要四點半以前點完餐都可以享用下午茶,我們是四點十五分才進入餐廳,真是好險好險啊~


DSCF5108 DSCF5105

這裡的「曼谷經典下午茶」專門是為了兩人份所設計的set,所以除了豐富的甜點和鹹食之外,還可以點兩杯不含芒果類冰飲的飲料或咖啡,價位是$588再加一成服務費,我認為十分划算。

DSCF5109

這樣的份量兩個人share是綽綽有餘啦!重點是飲幾乎可以任選,而且份量都超級大杯的,可以很盡興的喝咖啡聊是非。

◎ 最上層 
DSCF5114

DSCF5122

香蕉巧克力可麗餅,可麗餅裡面灑滿花生粉,一共有四小份,因為是現做的關係,所以吃起來還帶點溫熱的口感喔!

◎ 中間層
DSCF5111

是咖啡口味千層派和水果塔,兩樣都非常的好吃!水果塔的CP值很高,不但派皮夠厚實,中間的乳酪帶點酸味,而且用料非常實在,大推!

DSCF5131
DSCF5130

千層派裡頭還吃得到咖啡的碎冰,我覺得有點像是退冰的時間退得不夠久,因為連奶油吃起來都像冰淇淋的口感了,是小小的敗筆。

◎ 最下層
DSCF5112

應該算是泰式小點心啦!炸雞翅、棒棒腿、春捲、泰式清木瓜海鮮沙拉......等,味道都還不錯,但是驚喜感顯得稍稍不足。    
 
 ◎ 蜂王對決(單點價$130)
 
DSCF5123 DSCF5127

這可是非常大一杯呢!我覺得在這裡點冰沙類最划算了,因為份量非常多,幾乎都可以兩個人來喝了!所謂的「蜂王對決」其實就是一堆莓果類打成的冰沙,味道酸甜帶勁,是女生的最愛!

◎ 養生黑豆玄米抹茶玉露(單點價$90)
DSCF5116

光看名稱就知道絕對是養生的阿向點的,喝起來就像是玄米奶茶,味道比較淡一點。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0號
電話:04-2302-7575
營業時間:11:00~21:00
備註:可刷卡、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