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269

這一間餐廳開滿久的了,每次經過竹北老妹家的時候都會經過,不過都沒有機會造訪,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屬於親子餐廳,很適合我們現在的兩大一小的家庭。一想到可以把朵朵放在草地上奔跑而不必擔心她在餐廳裡會影響到附近座位的客人,就覺得這種地方真是來對了!

DSCF5220

這裡最好認的大概就是餐廳外頭的大風車建築了吧!其實裡頭有養鳥類跟烏龜喔~

DSCF5222
 
除了戶外的草地外,還有盪鞦韆跟一個小魚池。

DSCF5268

室內除了餐飲之外還有一堆生活雜貨可以順道買回家,價錢也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DSCF5265 
DSCF5244 
DSCF5238
DSCF5236 
DSCF5223 
DSCF5243
DSCF5242
DSCF5241

這裡雜貨很多,但是缺點就是一定要管住小朋友的好奇心和不注意時的大動作,萬一把東西弄壞了就得掏腰包賠償啦~  

DSCF5266 DSCF5263 DSCF5262

這裡的餐點有主廚特色餐飲、義大利麵、焗烤和個人風味鍋等,價位從一百多到五百多不等,分為單點和套餐,二者的價差是$130。單點的話就是主餐加一杯柳橙汁,套餐的話則多了蔬果沙拉、主廚湯、主餐、鄉村麵包、飲料和甜點。(飲料是咖啡、花茶、柳橙汁或紅茶)

DSCF5239 DSCF5225

◎ 西西里海鮮焗飯(單點)$250
DSCF5250 
DSCF5254

焗烤的用料還滿豐富的,起司的奶香和紅醬搭配得恰到好處,剛端上桌的時候真的是熱呼呼的,每一口都牽絲,份量也頗多。

◎ 香酥海陸佐塔塔醬(套餐)$350
DSCF5255

酥炸的部份是多利魚片和雞腿肉,看擺盤有點虛,可能是盤子過大的緣故~另外所附的塔塔醬味道比較偏甜,跟正宗的塔塔醬口味我認為是有段差距。

DSCF5231 
DSCF5260
DSCF5259

這裡主要還是多了戶外的空間讓小朋友可以跑跑跳跳,但是其實假日人一多也頗危險的,因為像朵朵這樣小、才剛會走路的小孩就很容易其他小朋友被撞倒。而且加上戶外的空間其實也容納不了太多人,所以人一多倒顯得擁擠起來。餐飲方面我是認為單點就可以了,多了$130的套餐感覺比較划不來!
    
DSCF5233 DSCF5248


 
地址:竹北市勝利七街一段222號
電話:03-658-5678
官方網站:http://www.hgcafe.com.tw/about.htm
營業時間:中 餐 11:00 -- 14:30、下午茶 14:30 -- 17:00、晚 餐 17:00 -- 20:00
備註: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