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4  

最近表妹珊珊和小妹不約而同提到朵朵很像一個畫家筆下的邪惡小孩,心想:短頭髮的邪惡小孩?啊不就是奈良美智的畫風嗎?我還特地找來圖片給老媽看,結果她也說有幾分神似......

奈良美智話筆下的小孩是有著世故眼神、冷眼看一切的早熟小孩,朵朵還沒那麼厲害,只不過是耍賤的時候挺像那種調調的。

一歲三個月還是很不認真在學說話,每天拿食物誘拐她叫她跟著喊:爸爸、媽媽、阿嬤、阿公、阿姨......結果還是只會對著食物喊「還要」、「還要」~可見吃對她而言是多麼天大地大的頭等事!現在會用搖頭和點頭很確切的表達喜歡和討厭,更是會用哭來表達意見。很黏一個人的時候甩都甩不掉,她的雙腳會像無尾熊一樣狠狠夾緊扒著不放;但是一旦她不想理人的時候,就會對於旁人的呼喊視若無睹,真的是很壞吧!

話說星期一朵朵凌晨四點起床,隔天更早起,三點就起床喝奶玩耍,完全沒體諒當天還得上班的可憐父母,只好開著電視放她一個人東跑西跑,可憐的媽媽只能攤軟在沙發上打起瞌睡來......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甜蜜的負荷」吧?這兩天都早早就把朵朵送到老媽家,然後跟玩累的朵朵一起補眠,之後再抱著睡眼惺忪的身體繼續一天的工作,況且我還懷著老二呢!真的是累慘了!

好在我還有更偉大的媽媽,讓我今天晚上可以把朵朵寄放在她那裡一個晚上,趕緊睡覺去,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