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jpg  

上上個星期五就覺得喉嚨開始癢起來,心想:該不會是感冒吧?果然一天五堂課下來聲音越來越啞,連學生都發現不對勁,同事也拿潤喉的「金皮油」叫我泡來喝。本著不看醫生不亂吃成藥的心態,就這樣鴕鳥心態了一個禮拜,症狀也是只有喉嚨癢癢的而已,總會好起來吧~

怎知道就這樣拖了一個禮拜,不但沒好轉,而且星期三、四開始在起床的時候喉嚨感覺到又乾裂、又疼痛,吞口水都是種折磨啊~星期五的時候更是嚴重到鼻塞、開始也有了鼻涕,連喉嚨也出現了痰,沒辦法,看來真的不掛病號不行了!老媽說我感冒對多多也不好,萬一一直咳嗽肚子也會要一直用力,更麻煩。

沒辦法,在懷多多的前三個月我已經感冒一次,沒想到現在還是逃不了感冒的襲擊,得再次向耳鼻喉科報到。這次肚子大到不必先告知醫生,醫生就已經知道我是孕婦了,所以開藥方面他告訴我說只能減緩不適的症狀,但是成效可能比較不明顯,因為我已經喉嚨痛到不行,所以只說能讓我減輕疼痛的症狀就可以了!

拿了三天份的藥,這次我又要乖乖當個好病人,按時吃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