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421

昨天在MSN上遇到國中同學牛多多,她告訴我她是我部落格的忠實讀者,如果她上來看到我沒有更新文章,就會很落寞......說得我再度熱血沸騰、衝勁百倍,荒廢的食記又起死回生,哈哈~果然人還是偶爾需要來點刺激一下!

這家「米亞諾」本來是預計要去享用早午餐的,但是到達店門口的時候已經過了下午茶供應的時段,但是也沒有另外找尋替代方案,還好這裡繼續提供下午茶的餐點,索性就來個「美麗的錯」給它將錯就錯吧。
 
DSCF5420

這家店目前開放一樓和室外的位置,其實店內空間也不是很大,頂多十幾位客人就已經是很滿的狀態了。還好,我們去的時候只有一、兩桌的客人,帶著朵朵真的也很怕太強調安靜的用餐環境,萬一小孩來個突發狀況,做父母的一邊善後一邊懷抱著歉意,對其它客人也是很尷尬~

DSCF5419 DSCF5418

這家店小巧而溫馨,主要還是裝潢採用具有濃厚童趣的黑板及手寫的文字和圖畫,所以很快可以讓人融入環境之中。

DSCF5391 DSCF5417

牆壁僅是簡單的白色為底,用木夾子懸掛著各式各樣的卡片及明信片簡單妝點。
 
DSCF5395 DSCF5416

這裡採用開放式的廚房,因為主要是輕食的關係,所以不太會產生油煙味,頂多就是偶爾傳來撲鼻的鬆餅香氣及果汁機嘎嘎的聲響。

DSCF5394 DSCF5393

對於初次上門的顧客,服務人員都會很親切的介紹每樣餐點,務必做到賓至如歸。

DSCF5408 DSCF5392

另一面牆壁也沒有閒著,很清楚的把店內的主張明白告知顧客,來到這裡可以感覺吃的東西都經過店家把關嚴選,可以吃得很放心。

DSCF5405

對了,店內的一大賣點就是「手工果醬」,除了教學之外也提供販售的服務,不過因為我們兩個實在太懶了,連買回家都嫌懶,還是就在店內享用吧!

DSCF5407 DSCF5404
DSCF5406 
DSCF5403 DSCF5402

在店內靠窗的一角提供了手做書以及手工製作的飾品及文具,我個人是把它當作擺設的一種,畢竟這種有質感的東西,我還是覺得擺成一堆比較有價值,單獨拿出來使用反倒褪去了它原有的氣質與光環......

DSCF5401 DSCF5396

下午茶的MENU是單獨的,所以沒辦法得知早午餐的品項,不過這裡的下午茶也很豐富喔!有米亞諾招牌鬆餅、鹹食系列、起司三明治午茶套餐及米亞諾小點(可單點或改成套餐,主要提供烤餅或厚片土司搭配手工抹醬),價位大概一、兩百元左右。 
  
DSCF5386 DSCF5387

因為不是太餓的緣故,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單點及一份套餐。 

◎ 起司蛋三明治(單點)$135
DSCF5411

單點跟套餐的差價是$110,就差在一杯任選的飲料,只是單點就會有點虛,對於想久坐聊天的人而言,應該套餐會比較適合。這份起司蛋三明治可選擇:香草豬排、羅勒雞肉或是活力鮪魚,我們是選豬排,份量上一個人吃會挺飽的,但是可能吃起來感覺比較乾。

◎ 招牌抹醬鬆餅佐手工冰淇淋套餐$270
DSCF5410

手工抹醬我們是選擇「堅果杏仁」,就是上圖白色的小方碟所盛裝的抹醬。除了自製的鬆餅之外,還有水果切盤以及一球冰淇淋。鬆餅吃起來口感偏厚實,單吃就很有味道,加上抹醬感覺偏甜。冰淇淋的口味吃不太出來,感覺有點像是黑糖又帶點堅果的味道,但是不會很甜。

◎ 草莓香蕉冰沙
DSCF5415 DSCF5414

若是單點的價位是$160,十分天然的水果香,搭配冰沙的口感真是消暑啊!

DSCF5400 DSCF5398

我對這家主要的感覺相對台中的物價而言是價位偏高,雖然是品質保證、製作用心,但是價格還是影響頗大,有機會或許試試早午餐會有不同的感受也說不定!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64號
電話:04-23017300
營業時間:8:00-18:00
早午餐供應時間:8:00-13:30
下午茶供應時間:13:30-18:00
固定公休日:每週三 & 每月最後一個週二、週三
官方網站:http://www.miano.com.tw/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每人低消一份餐點或一杯飲料,小孩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