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449 DSCF5447

繼續還債。這家日式炸豬排‧咖哩店開在逢甲商圈外圍,附近住宅區比較多,對面都還是空地,目前拿來當臨時收費停車的用途。那一天因為用餐時間一整個錯亂的關係,所以正在考慮到底要回新竹才吃晚餐,還是乾脆在台中解決算了,後來想想:既然都來到台中了,乾脆碰碰運氣,反正價位都不會太高,就算不好吃就當個經驗,回到新竹為了要吃什麼也是照樣頭大。

DSCF5446 DSCF5428

這裡算是還好停車,附近都有空地或是收費的停車格,我們也沒有打算衝進逢甲夜市去人擠人,吃完這一頓就要上高速公路回家了。這一家「三畝田」稍有裝潢,不過人氣始終不高,我們經過好幾次,大概真的是地段的關係,所以即使是用餐時間還是小貓兩三隻,外頭招攬的布幔明顯寫著親民的價格,但是來到逢甲會上門用餐的外來客畢竟還是少數,大多衝到夜市裡頭品嚐小吃居多。

店內的用餐環境算是明亮清爽,主要就是豬排和咖哩的套餐隨意組合,價位也不算貴,就是一百多到兩百多元左右。套餐隨餐附有沙拉、白飯、紅茶、小菜、味噌湯和茶碗蒸,若再加$39,就可以飲料任選以及加送甜點一份。

◎ 沙朗豬排+炸蝦套餐$220
DSCF5443

看起來頗為豐盛的,對吧!不過價錢跟品質大概可以畫上等號,比較沒有專門店那麼精緻。 

◎ 總匯鮮蔬咖哩套餐$150
DSCF5438

因為不是太餓的關係,所以就點了比較重口味的咖哩以及低價位的鮮蔬系列,不過我覺得咖哩比豬排好吃,口味比較重但是不會辣!

◎ 飲料
DSCF5429


我們有一份套餐加了39元,所以飲料方面改選熱抹茶拿鐵,倒是飲料的CP值高很多,套餐的紅茶喝起來像是老紅茶,不會澀的那種。

◎ 甜點:紅豆奶酪
DSCF5445


味道還OK,應該是店家自己做的,可惜朵朵不賞臉,我們就一人一半吃光它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16號
電話:04-2451-2208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