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8

秋老大升完二寶從月子中心回來也已經邁入第二週了,大家橋好這個禮拜四要去看她以及剛滿月的小淵。這一次pearl十分有創意的找了間「義式蔬食」的餐廳,原本無肉不歡的可樂娘頗有微辭,但是pearl保證吃完若是不滿意可以立馬帶她去買雞排,所以我們還是按照原計畫來到民富棒球場巷子旁的這家「米豆」。
 
IMG_0141 
IMG_0144

這家餐廳目前不接受預約訂位,所以想品嚐的顧客只能乖乖現場候位。好在我們五點半不到就到了餐廳,裡面只有一桌客人在用餐,感覺很像是附近的住戶,接著又來了幾桌客人,很快就把店內的氣氛給炒熱,約坐了將近七、八成滿了。店內的位置不算太多,大概也是七、八桌的空間,比較適合二至六人的聚餐。
 
IMG_0145 

店內的裝潢簡單清爽,搭配幾幅圖畫以及裝飾品就搞定,店內也提供西點和手工餅乾,餅乾類約80元。
 
IMG_0140

因為pearl來過的關係,我們就請她幫我們介紹餐點。這裡挺特別的,一共有七種口味,每種口味再各自搭配兩種食材來做料理,所以有十四種菜色。接著再選擇要搭配義大利或是燉飯($200),不然也還有焗螺旋麵或是焗飯($240)的選項。這裡都是提供套餐,所以我覺得還挺經濟實惠的!

   義式風味餐   
奶油蘑菇奶油巧貝
香椿時蔬╱香椿百頁
茄汁野菇╱茄汁豆香
咖哩洋芋╱咖哩彩果
南瓜蒟篛╱南瓜哈姆
黑椒白玉╱黑椒雪丸
辣子醬丁╱辣子寶菇


除了主餐之外,還搭配濃湯、沙拉以及飯後飲料,飲料若是升級可折抵$30。

IMG_0143 IMG_0142 

◎ 濃湯
IMG_0146

濃湯喝起來很溫和,本來想說是蔬食料理,濃湯喝起來會不會怪怪的,結果還不錯耶!很好入口。

◎ 沙拉
IMG_0147

光是沙拉我就覺得比很多新竹市的義式料理店來得有「責任感」,至少擺盤跟蔬果顏色搭配就很用心,當天使用的沙拉是百香優隔沙拉,份量給得夠多,沾到最後一片葉子都沒問題,酸甜的滋味也相當開胃喔~

◎ 燉飯 
IMG_0150

◎ 焗烤 
IMG_0149

◎ 義大利麵
IMG_0148

這是我點的辣子寶菇義大利麵,「寶菇」其實就是猴頭菇,在素菜裡很喜歡拿來當做素肉,在我婆婆家就常吃到這道食材。「辣子」就是調味上使用辣味,我個人還挺建議喜歡吃辣的人可以試試這個口味,因為吃得肚子裡的多多十分興奮呢!一直在我肚子裡跳舞~

這家蔬食料理吃起來我覺得挺不錯的,完全不會有吃素的感覺!

◎ 飲料(咖啡紅茶果汁)
IMG_0155 IMG_0154

這是果汁跟熱紅茶,雖然套餐不算太貴,但是在飲料上也不馬虎喔!

◎ 升級飲料,水果茶原價$80
IMG_0152 
IMG_0153

這裡單點的飲料也不算太貴,大概都落在80-100元之間。凡是選擇升級的飲料,就提供店內兩片手工餅乾喔!這裡的麵包和餅乾都是蛋奶素,用料非常豐富呢!



地址:新竹市民富街199號(面對民富棒球場右邊巷子進去) 
電話:03-528-2108 
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midocafe
備註:星期一公休、不開放預約、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