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這家牛排店是母親節當天去光顧的,拖拖拉拉到將近一個月才能夠浮出水面,真是不好意思。

那天從阿向家幫婆婆過完母親節回到新竹,立刻就變成阿向要幫我過母親節。他叫我自己選一家餐廳,因為我的母親節禮物(新手機)早在四月份就拿到手了,所以就直接來頓大餐表示慶賀。雖然我們每個週休幾乎都是外食居多,不過既然有過節的成份,當然還是要認真挑選一下餐廳!

039 048

當時也不過將近五點半的時間,所以竹北每一家餐廳都有空位,我只想挑一家沒吃過的餐廳,看了一下這家的價位,高貴不貴,就進去試試看運氣了。這家牛排店從招牌到裡頭的裝潢都是走紅黑色系,很像鬥牛士的感覺,用餐方式跟貴族世家或是我家牛排如出一轍。

038

這裡分有石板排和麵板排,石板排的價位略高,將近都要四百多元;麵板排就是一般的鐵盤子,排餐價位都在兩百多至三百出頭。另外很神奇的是,這裡還有賣義大利麵和蛋炒飯!

◎ 沙拉吧
050

◎ 滷味
045

◎ 水果 
049

◎飲料 
047

◎ 餐包 
046 

◎ 炙烤紐西蘭沙朗牛排$280  
052

◎ 燒烤霜降梅花豬排$230 
051

雖然價位只差$50,不過我覺得這裡的沙朗牛排比較好吃,CP值較高。這裡的麵條是油麵,我還覺得挺好吃的,鐵盤上長方體那個東西是甜的類似日式蛋捲的東西,不過我吃不習慣。

這裡的沙拉吧東西好像比其他兩間牛排連鎖店少,但是我覺得東西比較精緻,價位也差不多,也算是另一種選擇。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86號
電話:03-558-6602
備註:需加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