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1
IMG_0190

上星期六難得的午後時光可以來場藝文饗宴!

我們在午餐前先將朵朵寄放在老媽那裡,然後在舞台劇開演前先填飽肚子。阿向先把車子停好,我們在悠閒的步行在光明街美食圈,這次只有我們兩個人,所以可以自在的穿梭在巷弄間,看看是不是有之前錯過的餐廳,果然我們就遇見了這家獨棟且佔地廣闊的「嘉百利」。
 
IMG_0188

依稀記得有看過幾篇關於「嘉百利」餐廳的食記,既然印象中評價不差,剛好我們也需要這樣的餐廳可以久坐等待舞台劇開演的時間,索性就進來試試看囉!

IMG_0187 IMG_0186

這家餐廳採挑高設計,主要色調都是沉穩的暗棕色,座位也不少,席間多數用餐的顧客都是小家庭居多,所以即使帶小朋友來也不怕吵。

IMG_0189

這裡的餐點全部都採單點制,從開胃菜、當日例湯、義大利麵、焗烤、燉飯、披薩、飲料及甜點都有,只是逐一點下來可能就會傷荷包。
  
IMG_0167
IMG_0166

可能是因為朵朵不在身邊的關係,所以我們難得的對自己很大方,不僅點了兩份主餐,還另外又點了一些食物,下場就是披薩沒吃完得打包帶回家......不過,這裡的義大利麵種類十分多元,單點價位略高,應該值得一試。

IMG_0168

◎ 酥烤洋蔥圈佐塔塔醬$70
IMG_0180

份量偏少,塔塔醬吃起來比較像是千島醬,主要是番茄味道。

◎ 凱薩沙拉(小)$90
IMG_0172

食材很新鮮,份量來說比一般套餐的量要略多一點,我認為兩個小鳥胃的人分著吃差不多!

◎ 今日湯$50
IMG_0170 IMG_0171

當天喝到的是玉米濃湯,裡頭的料主要就是玉米、馬鈴薯丁和番茄丁,不過湯十分濃稠,味道也非常濃郁呢!

◎ 鮮味烤雞披薩(小,9吋)$260
IMG_0183
IMG_0181

可選擇薄皮或是厚皮,我們耍狠點了厚皮,結果還真的吃得很撐!這一種口味的披薩主要的醬汁口味就是番茄醬,吃一片剛剛好,吃第二片之後就飽了,口味上比較偏酸和鹹,肌肉吃起來也比較乾硬,我個人比較不推薦這個口味。

◎ 義式鮮魚燉飯$230
IMG_0174

如果是有帶小朋友來用餐的爸爸媽媽,我非常推薦這一道餐點喔!當天我吃下第一口之後就一直嚷嚷著沒帶朵朵來吃真是太可惜了~因為魚肉幾乎都成了碎丁狀,和米飯以及白醬混合在一塊真的很適合小朋友!味道非常濃稠,一定要趁熱吃的一道料理。

◎ 葡萄柚汁$60 
IMG_0176

菜單上標榜的是「鮮榨果汁」,喝得到果粒,不過我喝起來感覺是一半一半。
    
IMG_0185

披薩一共切成八片,我們最後也只吃完二分之一而已,沒想到打包之後變成了這個模樣,頓時身價高漲了起來~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壽街16號                                                                               
電話:03-657-1950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平日)、11:00-14:30/17:00-21:30(假日)
備註:可刷卡、免收一成服務費、附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