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jpg

一直到這個禮拜六公婆才知道我的二寶還是個女娃兒。

其實自從5/1開獎之後,我就有叫阿向回板橋的時候要「適時」的告知他爸媽產檢的結果,但是很奇怪,偏偏他們又老是沒問起,而阿向的個性就是「你不問我,我也不會主動告知」的死個性,所以這個話題一直就此打住。

拖了一個月沒回板橋,難得這個禮拜終於要回去。老爸星期五還特地問我說這禮拜要不要回板橋,我跟他說要回去,他繼續問我公婆知道老二的性別了嗎?我說阿向沒講,我也懶得講。言下之意就是他們還不知道~我爸就告訴我說:「你老公不講,你也可以自己跟你公婆講啊!就講說:拍ㄙㄟˇ呀!這一胎還是女生。」當下我聽了就老大不高興,這是什麼話嘛!懷的二寶是女生,幹嘛我要跟我公婆道歉!孩子是我懷的、我養的,幹嘛要管什麼傳宗接代~後來,我就冷冷的回答我老爸:「為什麼要道歉?你自己還不是三個女兒......」

我把這件事告訴阿向,他只呵呵兩句。

等到星期六回到板橋之後,公婆難得見到朵朵,全副精神都在朵朵身上,把家裡頭的好料全都拿出來給朵朵吃,就怕她小姐不賞臉!後來利用下午大家聚在一起喝下午茶的時間,阿向跟他爸媽講了,公公本人倒是一點反應都沒有,意料中比較希望多多是男生的婆婆就趕忙說:「怎麼會?啊算命的跟紫微斗數的師父都說是懷男的!」哈哈~果然是藏不住秘密單純的婆婆啊!

是男是女,我也沒辦法。相較於第一胎的只要有懷孕,管它哪個性別都好,第二胎難免會希望能換換「口味」,畢竟有了女兒會想要看看兒子可能會長怎麼樣?反之亦然。其實我懷多多一開始希望懷男生也是這樣的心態。自從知道多多是小女生之後,就換個心態去想:那我們家這一票小孩子目前男女比例剛好是3:3,六個小孩玩在一起也是很棒!

朵朵讓我和阿向等了兩年,多多卻在生下朵朵後的十個月就來報到,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是我們心上不可取代的無價之寶。在開獎之後,我只希望多多一切健康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