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5 IMG_0204

從台中的美式餐廳一直吃到新竹的美式餐廳,在每一次吃完的感想都是希望半年內不要再碰到這一類的食物!因為吃這種類性的美式餐點總是讓我一開始的時候吃的很開心,但是中場以後就叫苦連天,漢堡、薯條再加上碳酸飲料就會讓肚子撐得很大,再美味也消受不起。

這一天要不是想去的餐廳都客滿,我想我們大概也不會光顧這家店,不是這間店不好,而是它是完全不在考慮選項內的意外。

IMG_0203 IMG_0201

本以為星期日中午的金山街人潮會少一點,沒想到還是滿滿的人潮,這一家應該算是新開幕不久的美式餐廳,當時裡頭只坐了兩桌客人,我們也被外頭熾熱的豔陽給烤暈,還是趕快帶著朵朵躲進冷氣房吧!

IMG_0194 IMG_0193

這裡漢堡的價位從$190-230,都附上薯條。如果要點可以無限量暢飲的飲料,就得另外加$39。可以叫服務生幫你端上桌,也可以自己到自助飲料吧去取用,飲料就是一般火鍋店或是連鎖牛排店會遇到的飲料吧。

菜單裡有專門為吃素的顧客所準備的「素漢堡」$190,裡頭就是扣掉肉類,只放蔬菜、酸黃瓜、炒蘑菇以及兩種起司。

◎ 花生醬牛肉堡$220
IMG_0199 
IMG_0200

其實這種口味應該就是貓王的專屬漢堡了吧!因為貓王特別喜歡將花生醬放在漢堡裡頭,上回我吃到這種口味是和同事們到「Table Ten」用餐,大家分著吃才嘗到的口味。這一次再次品嚐到覺得還真是絕妙的搭配~畢竟多汁又厚實的牛絞肉吃久了還是會膩,佐以花生醬顆粒中帶著濃郁香氣的香甜滋味,大大的中和了口中的油膩啊!

這裡值得稱許的是雖然價位略高,但是用料至少也跟著提昇,每一層的餡料都扎實飽滿,嘴巴要張大點才可以每一層的美味都享受到。

◎ 雞肉千層麵$189
IMG_0195 IMG_0197

不知道為什麼~這是我吃過最~鹹~的千層麵耶!可能是它的起司用的是比較鹹口味吧!?再加上配料除了蘑菇之外就是雞肉了,沒有其他配料來中和起司的鹹味,導致吃起來真的是很重鹹,薯條也附的有點少......不是很推薦!

這裡除了漢堡外,也提供排餐和千層麵等主餐選項。可能是金山街物價水準較高,所以價位也略高,記得去過的「Table Ten」同質性很高,而且除了漢堡外也提供沙拉、薯條以及免費暢飲的飲料,相較之下我個人會比較推薦「Table Ten」。不過這裡週一到週四中午11:00~14:00有提供「瘋狂午餐」:雙味起司牛肉堡、南方碳烤雞肉堡、美式起司牛肉堡以及BBQ起司牛肉堡四選一,另外還附上一杯飲料只要$150。這倒是大大的吸引人啊~可以多加利用!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街33號
電話:0985-064-11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30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每週六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