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2 IMG_0300

金山街繼「築地鮮魚」之後有多了一家日式平價生魚蓋飯的選擇!這家「丼房」每次經過的時候都看到裡頭高朋滿座,好幾次想進去用餐,都發現裡頭根本沒座位了,某週日中午終於我們比一般顧客要提早個十五分鐘用餐,果然順利坐到最後一桌,真是太幸運了~

IMG_0301

這裡的顧客幾乎都是園區的上班族,即使是週末假日依然生意強強滾!

IMG_0302

◎ 招牌丼(綜合刺身)$140
IMG_0321

以$140能吃到這樣份量的生魚片真的很划算,好不好吃、新不新鮮不知道,因為我個人不愛吃生魚片,阿向也是能吃但是不愛吃那型,所以只能說既然這家餐廳叫「丼房」,不能不點個生魚片吧!價錢是很公道,至於品質就給其他人評斷囉!
 
◎ 唐揚炸雞$100
IMG_0317

堆得像是座小雞塊山一樣喔!我數了一下,超過十塊以上的份量呢!兩個人吃會太多,建議四個人來分食最適合。雞肉雖然吃起來很像胸脯的部位,但是不會過乾或柴,反而帶點肉汁,是沒有骨頭的炸雞塊。

◎ 日式炸豬排定食$150 
IMG_0313

這裡除了一定要點的生魚丼飯之外,其他主餐就只剩下鹽烤魚類以及炸豬排定食了,所以雖然我們已經點了唐揚炸雞,不免俗的還是點了這個豬排定食。豬排吃起來是中規中矩,另外搭配茶碗蒸以及三樣日式小菜,感覺好像還是丼飯比較划算值得!
 
IMG_0316 IMG_0315

◎ 和風野菜沙拉$50 
IMG_0312


以$50的價位來說,我認為擺盤、樣式和色澤滿豐富的,搭配的是日式油醋醬。
 
◎ 茶碗蒸$30
IMG_0306 IMG_0310

一樣也是很合理的價位,只是如果知道定食已經有附茶碗蒸,我們就不會多事的再單點一份茶碗蒸了......
 
IMG_0303

這裡的生魚丼飯價位從$140-220,不啻為炎炎夏日不想吃油膩食物的新選擇喔!
 
IMG_0309 IMG_0307



地址:新竹市金山八街50號1樓
電話:03-577-8892
備註:不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