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480 DSCF5479

阿像之前老講說金山街開了一家新的餐廳,那時經過有看到還在裝潢,等之後試賣有看過菜單,不過不是很吸引人,上週六中午又到金山街去覓食,阿向很有實驗精神的說要進去試一試,我明明知道大概就跟內心所想像的差不多,但是只是一頓飯而已,就不抱太大的期望了~

DSCF5476

這裡分一、二樓,一樓還挑高,空間上可以容納不少人。目前依然在試賣的階段,所以不含服務費。

DSCF5475 DSCF5457

當天中午的生意不錯,一、二樓幾乎座位都差不多要滿了,我們被安排在一樓比較角落的地方,缺點是冷氣比較吹不到,雖然頭頂上有電扇,但是靠窗邊還是可以感受到外頭的熱氣。

DSCF5474

每張桌上都有一個這樣的按鈕,只要需要服務,就可以按下去,不久就會有服務生來提供必要的協助。

DSCF5458

因為還算是試賣的期間,所以陶板燒跟火鍋系列都還沒有供應。目前有供應的主餐是義式焗烤、無國界料理以及日式拉麵,其他還有提供下午茶、蜜糖吐司、單點的湯品、飲料和茶點。

只要點這裡的主餐還可以搭配A方案$139(季節時蔬水果沙拉、招牌炸物、手工鮮奶酪以及100元以下飲料任選)和B方案$69(100元以下飲料任選)可以選擇。不過因為我看別桌點附餐不是很吸引人,所以我們兩個就只有單點而已。

◎ 焗烤松阪豬起司燉飯$188
DSCF5467

我吃起來試覺得味道偏鹹,而且也偏乾,吃起來比較像是簡餐的水準。配菜和濃湯也是一般般。 

◎ 泰式椒麻雞腿飯$198
DSCF5461

雞腿肉沒有去骨,雞肉吃起來像是冷凍過再退冰處理,椒麻雞的調味醬也不道地。
 
DSCF5464 DSCF5463 
 
DSCF5473

這裡有提供午餐時段11:00~14:00用餐,送飲料一杯(美式淡咖啡、冰咖啡、熱奶茶和冰奶茶四選一)
  
PHOTO16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八街15號
電話:03-567-0788
備註:試賣期間不加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24小時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