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12 DSCF5511

上週三難得可以暫時擺脫一下宅在家的平淡日子,同事們登高一呼來個輕鬆的午餐聊天時光,在我的提議之下來到了這間一直很想來試試的「b3」。這家餐廳是表妹珊珊先來吃過之後向老妹推薦的,老妹一家人來吃過之後也覺得不錯就向我提起這一家餐廳。本來是我和阿向的餐廳口袋名單,但是既然有了更好的機會來用餐,那就趕緊來吃吃看囉!

DSCF5513 DSCF5519

店名之所以稱作「b3」,很簡單的就是由三個單字的第一個字母都是b所組成:breakfast、brunch、bistro。所以這裡營業時間相當的早,八點鐘就可以來報到囉!
 
DSCF5518
DSCF5517

這一家餐廳是新橋燒肉系列的連鎖店,所以在品質上應該有一定的水準。裝潢上透過大片的落地窗可以撒落大片的陽光,街景與裡頭用餐的客人互為表裡,都成為了風景之一。大量的木頭色系家具以及瓶瓶罐罐點綴出輕鬆自在的氛圍。

DSCF5516
DSCF5515

除了一樓的空間之外,二樓也是用餐的地方,只是得要脫鞋,一上二樓在左側牆壁的地方就是一大片鞋櫃!我那時急急忙忙找同事就忘記要脫鞋,還得勞煩服務生提醒,真的有點糗~重點之二是還得記一下放鞋的位置,我們那天一聊下來整整五個鐘頭,之後取鞋子的時候每個人都在找鞋子在哪裡,真是有點好笑。
   
DSCF5520 DSCF5521

一上二樓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用各式各樣的酒瓶妝點而成的壁面,風格強烈。
  
DSCF5559
 DSCF5552

二樓除了一般桌椅之外,也提供像日式餐廳那樣腳可以放在地面底下的座位。

DSCF5558

◎ 凱薩沙拉$110 
DSCF5523

用很大一個鐵盆裝著,六個人吃份量嫌少,大約三至四人最剛好。

◎ 墨魚燉飯$280
DSCF5538

貨真價實的用墨魚汁燉煮白米飯而成的燉飯,猶記上次吃是在「陽光露露」,嘴唇跟牙齒都「歐罵馬」~
 
◎ 牛肉起司磚餅$150
DSCF5535 DSCF5534

份量上頗大,餅皮有點像墨西哥餅的薄餅皮。

◎ 柚香蟹肉麵$240
DSCF5533

沒想到這道名稱看起來很「peace」的義大利麵竟然有點辣,菜單上也有註明,感覺是用橄欖油和乾辣椒去清炒而成,其實在夏日食用挺對味的。
 
◎ 明太子雞肉麵$240
DSCF5529
DSCF5528 

◎ 南洋雞肉薄餅$160
DSCF5526
DSCF5525

磚餅和薄餅是這裡比較特殊的輕食,我特地點了薄餅,還想說朵朵不在可以來點個重口味的「南洋」風!結果根本吃不出哪裡有南洋的口味啊??吃起來很像吃夏威夷披薩那種很明顯的鳳梨味道罷了~
  
◎ 法國魔球$60
DSCF5554 
 
因為我們從中餐聊到下午茶都快結束了,所以肚子餓的我又加點了這個名稱很吸引人的「法國魔球」。其實就是圓球狀的法國麵包罷了,可以選奶油花生、藍莓乳酪、榛果巧克力、明太子、焦糖核桃乳酪等口味,我選了焦糖核桃乳酪的口味,吃起來就是淡淡的奶油味道,核桃顆粒頗大。

◎ 綜合野莓冰沙(單點)$120
DSCF5548 DSCF5549

在這裡用餐,凡是點「活力早餐」、「沙拉」、「義大利麵」以及「熱壓磚餅」等主食,就可以加80元加點任一飲料。對於準備要長期抗戰,也就是要久坐聊天殺時間吹冷氣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重點是飲料都滿大杯的,不會後悔!

◎ b3奶茶(熱)(單點)$95 
DSCF5546 DSCF5547

特別拍出來造型特殊的調味棒!

◎ 蜜桃玫瑰冰茶(單點)$80   &   好好喝(單點)$115
DSCF5543 DSCF5541

◎ 卡布基諾(冰)(單點)$110
DSCF5539 DSCF5553

這裡的咖啡杯造型很特殊,店內也有販售。

因為這裡不趕人,沒有用餐的時間限制,不但開門營業時間比一般餐廳早,從早餐、早午餐、下午茶點心、晚餐以及小酌一杯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只不過單價的價位都偏高,下次來試試早午餐系列,也許會有其他的驚喜。



地址:新竹市勝利路195號(大遠百正後方)
電話:03-5277-695
營業時間: Breakfast,Brunch 08:00~18:00、Bistro 18:0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00,星期五六營業至24:00,最後點餐時間23:00)
官網:http://www.shinchiao.com.tw/b3/
備註:可刷卡、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