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圖23

好久沒報告一下二寶的近況啦!趁著還有空的時候就趕緊來記錄一下吧!

大概從前三次產檢的時候,醫師就說多多的體重超前了兩週,叫我不要吃太多以免不好生。這位醫生是出了名的謹慎跟龜毛,所以他說的話我都是參考而已,因為媽媽我根本沒多吃啊!食慾跟食量跟沒懷孕時是一模一樣的!(還是表示我沒懷孕的時候就吃太多了??)總之,老妹安慰我說儂儂和洋洋三千多她都可以生了,況且我已經是第二胎了,免驚!

這個禮拜一產檢時是33w+3d,多多的體重已經來到了24XXg,達到了安全的範圍,雖然離生產還有足足一個半月,不過這樣至少比較安心了一點,比起媽寶版上一些問說胎兒體重過輕該怎麼增加體重的著急媽媽,我想應該是還值得慶幸啦!

至於準媽媽我呢,體重增加了11kg,距離我懷孕時的理想增胖公斤數只剩下1-2kg了,真是讓我心驚驚~不過最多最多希望不要超過15kg,這是我對自己的期望。

目前因為遇到了暑假,天氣炎熱,本來還不太算怕熱的我,幾乎都是待在老媽家,老媽幫我帶朵朵,而我光坐在椅子上就開始汗流浹背,但是老媽家都是吃飯時間跟睡覺時間才開冷氣的,所以我大概每隔半小時至一小時會去洗把臉,不然真的受不了~朵朵午睡時,老爸體恤我肚子大,所以都是他哄朵朵睡覺,我一個人獨佔老爸的大床,冷氣搭配著電扇強力放送覺得真是人間天堂啊!

身體狀況嘛,就是肚子已經大到隨時都有人問我是不是快生了?連去到台南的夜市都有小販說我是不是懷雙胞胎!也太扯了吧~可能是我這胎只大肚子,而且大得很明顯,反而腰那邊的肉沒掌多少......現在肚子大到翻身都要用手稍微幫忙挪動一下,免得身體轉過來了,肚子還在另一邊,現在翻身的時候肚子、屁股和「該邊」都會痠痛不已,十分不舒服。幾乎每晚都會因為膀胱壓迫的關係會起來上廁所一次,凌晨五、六點之後也會開始不好睡,比較淺眠~平時走路偶爾也會遇到屁股抽筋、不舒服的時候。

我還記得懷朵朵的時候到了最候一個月真的很想趕快卸貨,因為真的不太好睡,身體負擔也比較大。生朵朵在最寒冷的冬天一月,生多多在最炎熱的八月底九月初,這兩種極端的天氣我都體驗過了,集滿這兩張貼紙之後,本人就要「封肚」囉!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