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877

這次難得利用暑假大家比較空閒的時候,melun特地回到新竹來跟我們這些「老同事」見面聊天。本來聽了小妹的建議是要去巨城的「詩特莉」用餐,後來又在前一天改為SOGO的「詩特莉」,原因是小妹說既然我們要久坐聊天,難免會遇到上廁所的時候,巨城的廁所距離「詩特莉」太遠了,既然我們有兩個大腹便便的孕婦,還是建議我們去SOGO的!後來想想反正這樣melun從台北下來也不必再搭接駁車到巨城,而且邱老大要帶著三個月大的小淵一起過來,也省去了轉乘的時間。

DSCF5874 DSCF5873

「詩特莉」原本是以手工餅乾聞名的,另外還有延伸觸角到喜餅禮盒,後來也跟著百貨公司的形態呈現出下午茶以及餐點的供餐方式,所以多了用餐選擇之後,反而可以吸收更多的顧客上門。這一次也是聽了小妹去過之後的推薦所以才決定來這裡聚餐的,不過事前小妹就提醒我這裡的餐點價位不低,要有心理準備。我想說這次聚餐地點的重點應該是找個舒適的環境、不錯的餐點,以及能提供久坐不趕人的溫馨服務才對,所以我最後還是建議大家來到「詩特莉」用餐!

DSCF5872

因為我們是星期二的中午來用餐,大概一直到十二點半才陸續有其他客人用餐,當天用店人數大概五、六成,所以感覺在空間上還挺舒適的。

DSCF5825

對餐飲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上官網看會更加詳細,這邊我就大致介紹一下。目前餐飲提供了鬆餅、蛋捲、帕里尼、三明治、義大利麵、飯、燉飯和焗飯,有所謂單點、A套餐和B套餐三種選擇方式。

A豪華套餐+$180:湯或特製沙拉、自選一款飲料(纖活果汁除外)、一款蛋糕或一款冰淇淋
B風味套餐+$130:湯或特製沙拉、自選一款飲料(纖活果汁除外)
 
DSCF5824 DSCF5815

接下來就介紹餐點啦!

◎ 餐包
DSCF5828

除了烤得鬆軟的餐包之外,每個餐包還會附上一份奶油。
 
◎ 特製沙拉
DSCF5826

因為天氣炎熱的緣故,幾乎大家都點了沙拉,但是我覺得沙拉的擺盤不是很吸引人,感覺有點空虛。

◎ 烤嫩雞佐牛肝蕈燉飯(套餐A$440、套餐B$390、單點$260)
DSCF5841

◎ 烤雞鮮菇番茄醬汁焗飯(套餐A$470、套餐B$420、單點$290)
DSCF5837

我個人是點這一道餐點啦!真的是份量很多的焗飯,番茄醬汁不會過酸過鹹,烤雞已經去骨,屬於雞腿肉的部份。

◎ 香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套餐A$460、套餐B$410、單點$280)
DSCF5835

◎ 綜合海鮮佐龍蝦醬汁焗飯(套餐A$520、套餐B$470、單點$340)
DSCF5834

◎ 森林藍莓派佐香草冰淇淋
DSCF5858

我真的很推薦想久坐用餐的人可以耍狠點個A套餐,雖然加起來吃一份餐點將近要$500,不過至少餐點、甜點和飲料都是質感和份量上不會覺得扣分的,一餐下來可以吃得很盡興。像我點的這份甜點就很不錯,藍莓派還事先烘烤過,所以吃起來餅皮有點酥軟,裡頭的藍莓果醬也帶點溫熱的口感,藍莓派的SIZE也不小塊喔!

◎ 鮮果紐約起士蛋糕
DSCF5848

 ◎ 柚子優格捲
DSCF5847

◎ 冰淇淋
DSCF5865 DSCF5864


◎ 芒果優格冰沙 
DSCF5866 DSCF5868

◎ 奇異果優格冰沙
DSCF5863 DSCF5861

◎ 熱帶鮮果茶  
DSCF5854
DSCF5857

◎ 玄米抹茶
DSCF5850 DSCF5853

◎ 鮮蘋果蜜茶 
DSCF5845 DSCF5843  
 
這一餐下來真的吃得十分開心,餐點好吃,大家又聊得很起勁,有機會我還會想再來^^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2號(SOGO2F)
電話:03-623-5005
官網:http://www.auntstella.com/
營業時間:平日及例假日:11:00~21:30、例假日前一天:10:30~22:00
備註:可刷卡、不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