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8 IMG_0707

這是一間瞎打誤撞的餐廳。照理來說,每次到台中我都會先做好功課看要去哪一家餐廳,這樣比較保險,不致於碰到地雷。不過星期六因為拿捏不准到台中的時間,所以即便找了兩間餐廳當做口袋名單,不過因為在美食版這兩家都十分熱門,所以當天打電話得到「訂位已滿」的回覆。最後阿向亂開車就決定選擇這間附近還算好停車的「青蛙墨西哥餐廳」。

IMG_0691 IMG_0694

這間餐廳在台中算是小有名氣的,分店不少間,晚上還會搖身一變變成pub的形式。
 
IMG_0693 IMG_0692   

那時候還很害怕沒座位,阿向先派我下車去詢問,還好附近學校放暑假,所以少掉了學生族群,只坐了兩桌客人而已。這家店以墨西哥料理為主,另外還是有某些像是德國豬腳、義大利麵或是pizza類的異國食物。

室內有兩層樓的空間,不過當天因為顧客不多,所以就只開放一樓的空間。這裡還提供兩台可以射飛鏢的機器,另外有個投幣式的美式足球的擂台!

◎ 墨西哥米薄餅
IMG_0705

這裡的餐點分單點跟套餐,差了$50,只是多了一杯飲料而已,所以我們只有一份變成套餐!而這份米薄餅我個人非常推薦,是牛肉口味的!上下兩層是酥脆的薄餅,餡料也是兩層,除了看得見的米飯、洋蔥和青椒、黃椒之外,還加入了大量的特殊餡料,感覺好像還有點豆泥的口感。服務生有提醒說會有點辣,但是我個人覺得還ok,整體嚐起來算是辣醬再佐上番茄的口味,吃完之後會非常的有飽足感!


◎ 燻雞起司pizza 
IMG_0700 IMG_0695

這裡也有所謂的手工pizza,現點現做,所以等了一點時間。餅皮屬於中厚的口感,比較簡單的燻雞肉片、橄欖、洋蔥以及大量的起司撲灑在上頭,同樣也是偏番茄的口味,所以我們點的兩份餐點同質性會略高點。飲料點了萊姆紅茶,感覺是現搖的紅茶,喝起來像是檸檬紅茶,只是紅茶味道比較突出!

IMG_0697 IMG_0696

這兩份餐點最後是$460,不過完全忘記單價了。

點完菜的時候,服務生就斷言我們可能需要打包,結果真的很拚命吃也只是把米薄餅吃完,pizza剩下快一半得打包外帶,只能說我們真的是小鳥胃啊~來這邊建議4-6人來最適合,可以單點或是點超值的拼盤組合,因為看了另外兩桌都是四個人的組合,而且都點了拼盤類的食物,看起來十分澎湃!看來這樣的歡聚場合真的比較適合「眾樂樂」啊~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37號(中國醫藥學院附近)
電話:04-22030182
官網:http://blog.yam.com/user/frog88.html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