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圖15

很明確的,我的第二胎假性陣痛從今天開始!

下午和朵朵在老媽家午覺醒來,因為老媽帶洋洋去上課,老爸向來睡好午覺就出門遛達,所以這個下午只有我一個人帶朵朵。正在戒奶嘴的她吵著要吃奶嘴,我狠下心不理她,所以她大小姐脾氣不是很好,變得愛哭又愛纏著我,一直要我抱她。

應該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我感覺肚子開始變硬變痛,變得很不舒服......雖然還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但是因為朵朵又一直「番」,加上天氣又熱,讓我一直冒汗,所以整個痛苦變得很漫長,但是身邊沒有人可以協助,讓我孤立無援。自己的痛也不能說給朵朵聽,只好忍著痛說要帶她去附近走走,一聽到要出門她就變得很配合,淚也不流了,也不吵了,開心的讓我幫她穿鞋子,抱到推車上,我只好忍著一陣一陣的痛推她到家附近走走。估算一下老媽載洋洋回來的時間還要再二十分鐘,加上肚子痛也走不快,所以選擇單純的散步,也不打算跑遠,有「被害妄想症」的我還拎了包包,萬一真的肚子痛起來就要call老爸來救我了~

後來總算熬過了一個人帶朵朵的時間,老媽回來了,領走朵朵去洗澡,接著小妹也抱著岳岳來到老媽家,後來老妹也帶儂儂回到家來,又是熱鬧兼忙碌的晚餐時刻。雖然肚子依然不時隱隱作痛,但是因為痛還可以忍受,而且維持的時間都算短暫,我想大概就是假性陣痛再作祟吧?有危機意識的我決定要先來杯五十嵐的珍奶,萬一當晚痛到真的跑去生了,有一個多月沒辦法喝到魂牽夢縈的奶茶,那我一定會毒癮發作!所以在晚飯後,我們一人訂了一杯飲料大喝特喝,開心的結束了這一晚。

老媽看我痛苦的樣子,叫我把朵朵放在她那裡,自己早點回家休息。這次我也不再客氣推托,回到家之後按照list把待產需要的用具都一一挖出來放在袋子裡,做好萬無一失的準備。

剛剛看了懷朵朵時候的網誌內容,我發現兩胎的假性陣痛都在36w的時候開始耶!真不愧是好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