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57 IMG_0756

「勝博殿」終於在新竹開分店囉~一向選擇在百貨公司裡頭駐點的連鎖店「勝博殿 日式炸豬排」在巨城七樓的美食戰區開幕至今已佔有一席之地,每次經過都看到大排長龍。這一次能吃到完全就是挑冷門時段才順利進攻,星期日下午的4:30,你說冷不冷門?等我們用餐完畢剛好就是開始要排隊的時刻,真的是不能挑人擠人的熱門時段找自己麻煩啊~

IMG_0742

距離上次吃「勝博殿」已經是N年前的事情了,記得應該是在高雄吃的,那時是台灣剛刮起日式炸豬排旋風的時候,日式連鎖店紛紛到台灣設點,問津者自然也不少。現在日式炸豬排仍然屹立不搖的連鎖店屈指可數,「勝博殿」始終能維持一定的人氣詢問度。

IMG_0743

桌上照例一定要擺著日式炸豬排醬以及和風柚香醬。

IMG_0738

為了增加翻桌率,這裡的服務生動作都算俐落,迅速帶位完畢之後就送上熱茶以及菜單,快速介紹點餐方式之後就進行點餐,絲毫不馬虎!
 
IMG_0741

菜單的介紹清楚明瞭,尤其每道餐點都附上圖片,所以很方便參考。這裡的豬肉是吃大麥的,是熟成麥豬,首推的當然是炸豬排,不過其他料理方式也是頗值得嘗試的。

IMG_0748

點餐完畢之後就會先送上一大盤的高麗菜絲,搭配剛剛所介紹桌旁的和風柚香醬。
 
IMG_0745

接著就是「兩品漬物」,當天是黑豆和牛蒡絲。缽裡頭放著黑白芝麻,研磨之後加入豬排醬搭配炸豬排使用最能提昇香氣和口感!

IMG_0747 IMG_0746

◎ 千層錦極品組合套餐B$370 
IMG_0753

千層錦豬排搭配元祖香脆豬排卷(有「奶酪卷」和「蘆筍卷」兩種口味,挑選其一),再搭配蘿蔔泥沾醬,口味上清爽許多。

IMG_0755 IMG_0754

◎ 鍋膳里肌豬排$290
IMG_0749

點菜的時候服務生會詢問蛋要半熟還是全熟,不過儘管我點了半熟,端上桌之後也是全熟了,好像沒太大的差異。不過湯汁搭配著炸豬排也有不同的美味,至少不會吃得太過乾硬,也很適合小朋友配飯吃。

IMG_0751 IMG_0750

除了主餐之外,沙拉、漬物、味噌豆腐湯和白飯都可以無限量續加,不過我們也只不過續了一碗湯而已,戰鬥力明顯的薄弱啊~

另外其實還有甜點,就是「芒果布丁」和「抹茶冰淇淋」,其實還挺普通的,不過當時忙著顧不安份的朵朵,所以完全忘記要拍甜點了,就請參考別人的食記囉!

吃完之後的感想是:好貴啊~~真的是不便宜的價位,而且也沒飲料!相較於吃過的「品田牧場」或是竹北的「芝麻柚子」,我都覺得其他兩家的CP值高過勝博殿,豬排的品質也不差,所以說吃過一次當經驗就好^^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29號7F (Big City 7樓)
電話:03-610-6286
官網:http://www.saboten.com.tw/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11:00~15:00,17:30~20:30),星期五(11:00~15:00,17:00~22:00),星期六(11:00~22:00),星期日(11:00~21:00)
備註:需加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