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2

這家餐廳我記得開了N年了,至少我跟阿向還沒結婚的時候就存在了。沒記錯的話,當時好像是位在大遠百對面的巷弄裡頭,一樣十分低調,但是又吸引不少熟門熟路的常客光顧。當時我們只吃過一次就沒有繼續造訪,依照我們兩個寧可嘗新嘗鮮的冒險精神,如果不是物美價廉、CP值很高,只是SOSO的話,通常就以一次為限。

這一次是因為原本設定要去吃的牛肉麵店可能沒有提供冷氣而讓我們在門外躊躇不前,最後看看附近這家餐廳就是大學時代的回憶,裡頭用餐的人也有兩三桌,天空又正下著毛毛雨,懶得多想就衝進店裡頭了。

IMG_0850

延續著之前的裝潢,可以得知老闆很愛拼圖,尤其是以迪士尼卡通人物的拼圖為主,當然玩具公仔也陳列其中,帶著昏黃燈光的空間當中,身旁盡是這些卡通人物陪伴在身旁。

IMG_0848 
IMG_0835

神奇的是,雖然依舊是置身在小巷弄的餐廳,這裡的人氣似乎很高,不到十二點半,餐廳內的座位就全部坐滿,後來想用餐的客人也只能抱憾離去。

這間餐廳雖然不大,但是提供的餐點真的非常~之豐富,我跟阿向一頁一頁的翻看,不得不佩服店家真的擁有十八般武藝。舉凡咖哩類、義大利麵、鍋物、焗烤和PIZZA無一不包,重點是每一大項裡頭又分諸多細項,有些還可以到十幾種,真的很厲害!單點的價位大概都是兩百多元左右。

我個人比較推薦這裡週一至週五提供的商業午餐,相對比起來超值許多,一律都是$300。除了主餐之外,還包括生菜沙拉、日式小菜、健康蘋果醋、奶油濃湯、飲料及甜點。你說說看,是不是真的很划算~

IMG_0829 IMG_0827

我們兩個各點了一份主餐,另外又點了$90的加值A套餐和$40加值B套餐。

所謂的$90加值A套餐就是:前餐(千島生菜沙拉、水果優格、貝果麵包和精緻甜品四選一)+奶油玉米濃湯+飲料。
$40加值B套餐就是:精緻甜品任選一份。
$50加值C套餐就是:附餐飲料任選一份。

◎ 水果優格   
IMG_0832

幾片青菜、苜宿芽、蘋果丁、芭樂丁、橘子一片以及椰果幾顆再淋上味道和濃稠度都不夠的優格醬,不太合口味。
 
◎ 奶油玉米濃湯
IMG_0831

介於濃湯跟清湯口感的濃稠度,味道溫和。 

◎ 水果咖哩豬肉片粉絲煲$220 
IMG_0840 
IMG_0843

我只能說鍋子很大,但是裡頭的料沒有成正比。所謂的水果我只吃到蘋果而已,其他就是圖片上的青菜、紅蘿蔔、馬鈴薯和粉絲。咖哩湯頭略辣,小朋友可能不太適合,吃完之後剩一堆湯。

◎ 關鍵字:紅酒、番茄、歐姆蛋、燉飯 
IMG_0839

忙著顧小孩忘記它的全名和價錢了,總之大概就是上面那些關鍵字湊出來的一道主餐。這一道份量很多,絕對可以吃得很飽!半熟的歐姆蛋加上酸甜的燉飯十分對味!

◎ 巧克力布朗尼&冰芒果綠茶 
IMG_0847 IMG_0846 IMG_0845

這裡任選的甜點和飲料其實選項比一般餐廳多很多。我沒想到巧克力布朗尼竟然裝在高腳杯裡面,不過相對來說份量不是很多,鮮奶油和蛋糕比例就是1:1,布朗尼溫熱鬆軟,也不會過甜。

至於飲料有點令我意外,因為芒果綠茶是一般飲料店可以喝到的種類,但是這裡喝起來感覺有放「梅粉」?就是吃甘草芭樂會放的那種梅粉,很詭異吧?雖然喝起來不會難喝,但是種覺得不太像正統的作法,應該也是濃縮果汁泡的。

這一餐吃下來我覺得有點貴,主餐跟附餐都有未盡理想之處。加上用餐遇上尖峰時段,主餐足足等了半小時之久!這裡的廚房屬於半開放式,不過因為裡面位置擠了點,所以都可以聞到料理食物的味道,這一點我不太喜歡。

我想可能吃平日的商業午餐,感覺會好一點。



地址:新竹市仁愛街87巷8號
電話:03-5429779
營業時間:10:30-22:00
備註:需加收一成服務費,特約打九五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