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圖31

繼續來到38w,多多仍然安逸的待在我的肚子,沒有想出來的念頭。

從這一週開始,一到睡覺時間我就害怕!肚子已經呈現大到不能再大,十分沈重的程度,睡眠品質自然跟著受影響,左翻右翻加上正躺都不舒服,找不到一個舒服的姿勢,甚至還會因為翻身的緣故使得肚子又痛又硬,苦不堪言。

昨晚假性陣痛又來到了高峰,阿向已經在一旁呼呼大睡,而我因為身體不適的關係,仍然不停在床上翻轉~不翻還好,一翻肚子就開始悶悶的痛了起來,然後越來越痛,痛到我覺得有像是要生產的陣痛,不過疼痛程度又還不到腰會跟著痠,頻率也是亂七八糟,沒有固定的模式,我知道「這只是在活受罪」而已。不知道這樣的疼痛折騰了多久,總之我最後還是睡了,只是睡得十分不安穩。

這個禮拜電視節目剛好有做剛生產完的女星或是人妻的經驗分享,明明我已經是第二胎了,但是仍然看得津津有味,甚至講到傷心或是感動處也會跟著落淚,是我的淚腺太發達嗎?總之,當他們在講生產的過程,彷彿我也是模擬那樣的情境,心想:都第二胎了,不怕不怕,忍一忍就過去了。天知道這殺千刀的「痛」跟「忍」是多麼的活生生血淋淋啊~

今天是產檢的日子,難得阿向說要陪我去。本來都是我騎摩托車自己前往獨立完成,他說我都快生了,應該要開車過去,但是我嫌麻煩,重點是那裏也不好找停車位,還是機車比較方便!或許因為有阿向的陪伴,今天產檢意外的順利,不但我排到第一號,而且很開心的聽到我的體重沒有增加、多多的體重距離上週沒有增加太多體重,好險只有3600g(很怕她會破4000g),產檢完不到十點而已,還賺到了和阿向兩個人共進早午餐!

我個人私心希望多多可以選擇8/23(四)農曆7/7出來跟大家見面,畢竟在農曆七月裡面似乎這個日子大家都不會討厭,甚至七夕這一天還帶點浪漫的色彩,距離這一天只剩下兩天了,多多你個人意下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