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60-001  

多多基本資料
生日:101/8/24
星座:讓爸媽很頭疼的處女座
出生體重:3750g

本來很希望多多可以在情人節這天出生的,不過多多也沒讓我們等太久,她在情人節過後的凌晨出生了。

本來情人節當晚我打算帶朵朵回家跟她前世的情人(阿向)一起共渡,不過在老媽告訴我說她這幾天早上都很早起胡搞之後,我就打消了念頭~想到我大腹便便還要照顧睡眠狀況不穩定的朵朵就令人卻步。

話說凌晨一點半我還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的時候,突然感受到深沈的陣痛,這一痛起來非同小可,我當下立刻知道跟之前的假性陣痛不同,於是我開始起身計算陣痛的頻率,還很有危機意識的把家裡的碗給洗一洗,然後開始收拾東西,等到觀察四次陣痛的頻率是相同之後已經過了二十分鐘了,我十分確定多多要出來了!趕忙把阿向叫醒準備要衝去婦產科了。凌晨兩點我們從家裡出發,那時候宮縮十分劇烈,到婦產科大概是兩點十五分左右,接著就是內診,發現已經開了六公分,在兩點四十分的時候就被推進了產房,這次生產算是快而且順利,在凌晨三點零七分的時候,我最後一次的用力,多多就來到了這個世界。

這次不到一個小時就把多多生出來,真的算是有驚無險。如果朵朵跟我們在一起的話,可能還得把她先再回老媽家,我們才會到婦產科報到,那時候真不知道多多會不會被我生在車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