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8/27(一)

DSCF6077 DSCF6069 

離開了三天的病房之後,終於在第四天來到期待已久的竹北沁月!因為秋老大之前第二胎就住在這裡,她對於沁月的評價頗高,尤其是對於這裡的伙食念念不忘,畢竟一分錢一分貨,既然我是打定主意,多多是最後一胎了,那就來住住看高檔的月子中心究竟是怎麼樣吧!

DSCF6061 DSCF6068  

出關這一天因為老媽還要帶朵朵,所以就麻煩表妹珊珊幫忙照料多多。沁月的規定比較嚴格,只有爸媽、公婆、老公跟小孩可以進到室內,所以最後多多交給服務人員直接抱到二樓的嬰兒房,而珊珊只能在戶外等著。

DSCF6065 DSCF6075 

這裡的房間除了VIP房之外,其餘每一間的房型都一樣。每一層樓有11間房,也不能挑位置,反正有哪一間空房就安排哪一間,沒得選。當初我們來參觀的時候也是只能看電腦上的簡介,連房間跟嬰兒室也沒能參觀,不過相信它的口碑就還是下訂了。

DSCF6066 DSCF6074

來到月子中心真的是一卡皮箱就能入住,這裡就像住在飯店一樣,設備幾乎都一應俱全,自己需要用到的私人用品帶去就可以啦!

DSCF6064 

在月子中心就是一直吃吃吃,如果沒有擠母奶的問題,那真的是人間天堂。這一胎我沒有給自己太多期待和期望,畢竟有了前一胎的經驗,我想我的奶量大概也不會太多。好在多多在親餵上還頗捧場,我自己小小的願望就是親餵搭配母奶,不夠再加上配方奶,至少不要乳腺塞住或是乳腺炎就好。如果出關之後奶量還是沒有衝上來,可能就會打算停母奶,不過就看看老天賞不賞臉,看看母奶會不會有進步空間囉!

月子中心的供餐也差不多。這裡大概就是早餐、美膚養肝飲品、早點心(中藥燉品,放在小電鍋裡保溫)→午餐→泌乳飲品(放在保溫壺中)→午點心(甜點)→晚餐、晚點心(中藥燉品,放在小電鍋保溫)

◎ 午餐
DSCF6060

這是在沁月的第一餐,享用的時候已經是兩點半的事情了,因為出院的時候診所一整個大DELAY,害我們一直到下午一點半才通知能夠出院,真的效率太差了~

因為餓了太久,所以午餐更顯得誘人,烤過的雞腿真是人間美味啊!

午點心 
DSCF6078 
DSCF6082 

紅豆山藥甜湯,不會太甜,一 大碗大概是兩人吃的份量。

◎ 晚餐
DSCF6083

這裡的調味比我上一胎在御英園來得重一些,不過御英園算是清淡口味,阿向是嫌淡了點,但是沁月就非常有滋有味,調味上面也豐富很多,很容易一下就吃光光。
 
DSCF6084

這裡的水果是午餐跟晚餐都會供應,品質都很好,衛生考慮也會用保鮮膜包覆著。

◎ 中藥燉品
DSCF6086 DSCF6085

我都分著喝,不然一次根本喝不完。 

接下來的日子就算數饅頭一樣,25天月子生活倒數計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