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8/28(二)

◎ 早餐
 
DSCF6089 
DSCF6092 

第二天的早餐是吻仔魚飯,帶點焦脆的口感,味道很清爽。

DSCF6090

因為昨天從診所過來已經是午餐時間了,沒享用到早餐,第二天開始就有了早餐,原來每天隨著早餐都會附上當日各項餐點的菜單,讓人一目了然。同時也會附上意見欄方便給廚房建議。

◎ 午餐  
DSCF6094 

◎ 午點心
DSCF6096
DSCF6095

花生薏仁甜湯。花生是用土花生去熬煮,薏仁也是大薏仁,調味主要是靠龍眼乾。

◎ 晚餐  
DSCF6097

第二天已經慢慢習慣了這裡的步調,生活就是三餐照吃,在搭配多多喝奶的時間親餵加上擠母奶。跟朵朵比起來,多多幸運多了!因為上一胎在月子中心我都只有悶在房間裡定時擠母奶,對於在嬰兒房的朵朵幾乎是不聞不問,可能一兩天才會「召喚」她過來玩一玩。主要的原因就是跟朵朵不熟,不知道該怎麼跟她相處,寧可把她交給護士照料。不過第二胎就好多了,加上目前都仍有親餵的機會,所以比較知道怎麼跟多多相處,即使遇上她大哭也不會手足無措,這是最大的差異。

阿向的陪產假到這一天結束,第三天開始就只有我一個人在房間了,希望可以儘早習慣一個人閉關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