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8/30(四)

◎ 早餐
DSCF6108 
DSCF6109

米飯加點松子和切段的豆子看起來就美味加分。

◎ 午餐
DSCF6116 

今天的午餐有加點五味醬滋味的大塊鱈魚以及香煎豬排,會不會吃太好啊?

DSCF6120 
DSCF6121

因為太美了,所以各拍一張。

◎ 杜仲粉
DSCF6122

忘了介紹這一小碟杜仲粉,午、晚餐都有供應,可以加在菜和湯裡面,完全沒有中藥味,反而帶點甜味,可以活絡筋骨。

◎ 午點心
DSCF6126

一大碗八寶粥,飽死我了。

◎ 晚餐
DSCF6133

晚餐也是很豐盛,竟然有迷迭香雞排!那一尾魚的肉質鮮美,但是魚刺也不少。
 
DSCF6138
DSCF6141 
DSCF6137

竟然還有這道菜:「香烤蘋果」!裡面是蘋果丁和香菇切片。

今天比較特別的是木容會館提供的芳療體驗!其實就是針對產婦最惱人的「小腹」問題提供服務。一般月子中心都會提供免費綁束腹帶的服務,這裡也有,是每天嬰兒室的護士來幫忙。不過傳統的束腹帶最大的問題就是綁沒多久之後就會因為身體移動的關係開始鬆掉!像我只要睡個午覺就大移位了,後來就鬆鬆的掛在我的身體,感覺效用上就扣分不少,有綁等於沒綁。

這一款束腹帶長相很特殊,是「八爪束腹帶」!有沒有看到兩側各四條帶子,合起來就是八條,所以叫「八爪」。

DSCF6131 DSCF6129

首先是芳療師先用「榎木」的香精油活絡子宮,著重在幫忙排惡露以及子宮收縮,過程大概五、六分鐘,之後再用束腹帶綁起來就大功告成。
     
DSCF6114

綁起來就像這樣,那個看起來像是皮膚的肉色細縫,其實是一塊毛巾墊在裡頭,不要誤以為我的贅肉跑出來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