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1、9/6(四)

◎ 早餐

DSCF6309

早餐是水果三明治,其實就是昨天晚餐所附的奇異果!
 
DSCF6310

土司裡頭放兩片切薄的奇異果,再加上起司。烤馬鈴薯上面放上起司,裡頭把馬鈴薯磨成泥,風味不錯!
 
DSCF6312

歐姆蛋煎到全熟,裡面放蘑菇丁和花椒丁,味道有點像飯店吃到的蛋捲。   

◎ 午餐
DSCF6313

午餐挺下飯的,有蝦子和咕咾肉,其實咕咾肉吃起來比較像糖醋肉。

DSCF6316 DSCF6314 

◎ 午點心(紫米芋泥)
竟然忘記拍照了,鐵定是餓壞了。不過今天也不是紫米芋泥,反而是紫米紅豆湯~

◎ 晚餐
DSCF6318

今天晚餐開始有麻油腰花了,帶點酒香果然好喝多了。

DSCF6322 DSCF6320

燒肉排燉煮得軟爛,十分下飯;魚肉也相當鮮甜。

多多已經連續兩天體重下降了,累計掉了70g。要是媽媽我掉體重的話,想來是歡天喜地,不過多多也才三千多克而已,掉了70g真的很讓媽媽心疼。護士說有時候寶寶體重是會往下掉的情況,如果沒有太多就不用太擔心,只說繼續觀察。我本來還想說那今天好好給她補一補,母奶想吸多久就吸多久,吸完再補瓶餵!誰知道今天小妞她十分貪睡,吸沒多久就呼呼大睡,真不知道是不是近來的母奶都因為我有喝雞酒的關係,所以讓她有點醺醺然?唉~

0M14D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臉頰消瘦不少?連尖下巴都跑出來了......媽媽想減重,但是希望寶寶增重,多多啊,你要加油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