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2、9/7(五)

◎ 早餐
DSCF6324

豬肝炒麵味道還不錯,重點是豬肝竟然沒有硬,咬起來還軟脆軟脆,不錯!

DSCF6326 DSCF6327
DSCF6329
DSCF6328     

玉子野菇湯的湯頭淡了點,蛋黃也全熟了,可惜那麼一點點。

◎ 午餐
DSCF6338

午餐比較特別的是一道「金莎蝦球」,外皮炸過之後佐以鹹蛋黃調味,意外的好滋味。至於迷迭香雞排看得到香料灑在上頭,但是吃起來還是比較像烤雞排而已。
 
DSCF6341 DSCF6339

◎ 午點心
DSCF6344

不知道是不是有反應的關係,今天的甜湯喝起來不會太甜。

◎ 晚餐
DSCF6345 

晚餐的食材也差不多,只是料理方式會不時做調整。紅麴滷雞十分下飯,鱈魚因為本身肉質就不錯,乾煎也不錯吃。

DSCF6349 DSCF6348

今天是預約做產後護理的SPA,也是之前簽約的時候送的,在入住之後就會有專人來房間詢問SPA的時間。那時候考慮到擠母奶一定會肩頸酸痛,所以我挑了已經在月子中心待了快逾半天數的今天來享受一下。

IMG_0929

之前是在會館一樓,這次是在二樓,房間裡頭的設施差不多,而且可以直接從沁月直接穿越一道門就來到木容會館,方便很多!為了體貼坐月子的媽媽也安排乘坐電梯到二樓。這次的療程是一個半鐘頭,一樣是將精油塗抹全身,然後再針對手、腳、鎖骨、肩、頸和背部分別加強,屬於舒服的那種。
 
IMG_0922 IMG_0923   
IMG_0925 IMG_0924

按完之後更換好原先自己穿來的衣服會再被請到另外一個房間內稍微休息及喝熱茶紓緩一下精神,同時芳療師會針對按摩後身體肌肉的鬆緊及觀察提供一些保養身體的建議。

IMG_0931 IMG_0933   

今天一早護士就把多多推來,告訴我兩個好消息:今天體重回升了25g,而且臍帶在洗澡的時候也掉了!媽媽我聽到真是開心,所以簡單弄了個可愛的照片以饗觀眾!

0M15D 0M1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