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7、9/12(三)

◎ 早餐
DSCF6446 
DSCF6447

一早起來看到早餐竟然是由兩個大碗盛裝著,還是頭一回見到。
 
DSCF6450

打開蓋子才發現早餐吃好料,原來是要吃苦茶油麵線哩!不過感覺苦茶油的味道沒有出來,麵線吃起來過乾,可能改成麻油拌麵線會好點。

DSCF6453

波菜豬肝湯還咬得出豬肝的嫩度,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 午餐
DSCF6454 
DSCF6459

薑絲木耳。

DSCF6458

干蔥豆豉雞。

DSCF6456

午餐有松子糖醋魚,光這一道就可以扒好幾口飯。

◎ 午點心
DSCF6462

薏仁紫米露。

◎ 晚餐
DSCF6463 
DSCF6470

海帶梅肉吃起來就像滷豬肉塊。

DSCF6468

素炒美白菇。

DSCF6467

鮮帶子蒸豆腐的帶子其實就是干貝。
   
0M19D

一早護士把多多推到房間的時候她正乖乖的吸著奶嘴,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她吸奶嘴的模樣,覺得真的好可愛喔!於是趕緊拿相機拍下來這一幕,不知道她是不是知道我正在拍她,難得的對著鏡頭來個可愛的微笑,瞬間捕捉到的畫面讓這一天變得很美好。

0M19D

待在月子中心裡頭,平時都是待在房間搞母奶或是和多多作伴,能夠講得上話的不外乎就是護士、客服以及打掃送飯的阿姨們。有些護士把小孩推到房間就風也似的關門離開,有的護士卻會邊抱多多邊跟她說話,有時還會跟我聊上幾句多多的狀況,讓我感覺她是真的很照顧多多。

像今天早上幫我綁束腹帶的護士就是感覺應該滿常照顧多多的護士。她笑著說多多的頭髮不僅很多很黑,而且她也發現多多的頭髮好像挑染一樣,在瀏海的尾端有點褐色。她看見多多睡得正熟的時候,也告訴我她在我這邊的時候睡得比較熟,樓上有同學哭鬧的時候她就會一直轉來轉去。

下午推多多來的是一位比較年長的護士,相較於年輕可能還未婚的護士,我特別喜歡她,因為她每次打電話來的時候都很親切,都是說「XX媽媽,寶寶肚子餓了,要找你喝ㄋㄟ ㄋㄟ」,來的時候也幾乎都是抱著多多,然後很慈愛的跟她講寶寶語言,我想我應該離開之後最想念她!

早上打掃的阿姨看見多多睡在推車裡,不免多看了幾眼,然後對我說:「媽媽你一定很有成就感,寶寶長得好~好喔。」意思是說朵朵是個頗有份量的寶寶嗎?呵呵~

也因為有今天這些對話,突然覺得好像跟這邊有了感情,有點捨不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