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0、9/15(六)

◎ 早餐
DSCF6523

真的很詭異!阿向每次來住宿的隔天早餐幾乎都會遇到三明治~也不是說他不愛三明治,只是每次看我po的早餐內容,總覺得其他天的早餐比較好吃,而他卻老是吃到換湯不換藥的三明治,真的是不知道該下什麼評語。

今天的早餐也重複了,而且玉米又老又硬,太難吞下去了。

◎ 午餐
DSCF6526 
DSCF6528

不柴又帶點雞汁的雞肉絲拌上腐皮和青菜,也挺下飯的。

DSCF6527    

魚片裹上麵粉和鹹蛋黃,好吃耶~

◎ 午點心
DSCF6529

八寶甜粥。

◎ 晚餐

DSCF6530 
DSCF6532

晚餐竟然有蝦鬆!太難得了~雖然不是真的有蝦肉,不過料理手法卻是如出一轍,主要是蔬菜丁加上絞肉,搭上爽脆的萵苣,好吃喔~

等了好幾天,終於在今天多多的體重正式來到四開頭囉~身為媽媽的驕傲大概就是這個吧!第一次驕傲是生出3750g的寶寶,這一次就是第二次啦,還沒滿月就破四千,哈哈! 

照例朵朵星期六也被阿向接過來一家團圓,突然驚覺這是我待在沁月最後一個週末,好日子真的快過完了,真是不敢想像接下來的日子會多麼辛苦,唉~只能咬牙撐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